清晨,我和同学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去跟老师会和。来到学校,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想马上出发。
终于出发了,我们穿过谢官庄的村庄,来到了东面的小山上,山下有一片树林,树叶随风飘动,像和我们打招呼。沿着山路,我们气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顶,终于爬到了大山顶。有的同学一屁股坐在山顶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我们坐在草地上,享受轻柔的山风,闭上眼睛,就好像和大自然融合了一样。无意间睁开眼睛,发现一只灰色的鸽子落在我们身旁不远的地方,他悠闲地散着步,好像在和我们一样感受大自然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