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春游作文【篇1】
今天,学校组织春游。我高兴极了,收拾好背包,坐着大巴车来到了“红太阳基地”。
到达目的地,眼前的一幕让我顿时惊呆了,各式各样的花朵,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我正准备蹲下身仔细打量,集合口令吹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赏花。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厅,花朵纷纷绽开了美丽的笑脸,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其中,最美丽的要数蝴蝶兰了,它们的形态、模样、颜色,都像极了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喜欢极了,就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照相啦!”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全班集合,“一、二、三——茄子!”我们脸上一个个乐开了花儿。这时,我突然听到“嗒嗒”的声音,下雨啦,我连忙戴上了帽子,顺便帮妍妍也戴上了帽子。哼!就算雨滴再放肆,也无法阻挡我们的脚步。
接着,我们来到了家庭农场。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张骞文立马像箭一样冲了进去。哇!这儿也是一个花的海洋!玫瑰、樱草、常青藤,应有尽有。我们边走边观赏,完全陶醉于其中。这时,我眼前一亮,一位漂亮的花公主,穿着碧绿的纱裙,头戴百花冠,矗立在群花之中。时而微笑,时而舞蹈,张骞文也被这位美丽的公主征服了,跟着她一起唱啊,跳啊,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我们来到了花园。这里有碧绿的草坪、蓝蓝的湖水、种类繁多的花草树木,还有秋千,草坪上很多小虫来来往往。同学们有的荡秋千,有的爬山坡,还有的散步,捉小虫,好不快活。
终于到了吃午餐的时间。我们把准备好的食物一股脑儿地倒了出来,有蛋糕,三明治,酸奶,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了就躺在桌布上看了半个小时的书,就这样美美地度过了整个中午。
马上就要去游乐场了,我特兴奋,总算可以疯玩一会儿了。可到了游乐场,王校长叫我们先要通过考验,考验项目有:钻山洞,过独木桥,走摇晃桥。我本以为很简单,可钻山洞时,我的背包太不给力,总挂到铁丝,害得我双脚发麻。通过考验后,我拉着张骞文直奔秋千,天哪,怎么这么多人啊!我们只好排队等待,等啊……等啊……终于到我了。我急忙坐到秋千上,生怕秋千飞了似的。后来,我又去玩了其它项目,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还真有点不想离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