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一年级 篇1
上个星期三,我们学校在长兴橘园举行了秋游活动,大家玩得很高兴。
我们在长兴橘园玩了很多项目,如:摘橘子、看车模表演、勇敢者道路等。但让我记忆犹新的活动项目是钓鱼。
上午摘完橘子后,我们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前钓鱼。首先是分组,2人为一小组,每组一根钓鱼杆,我和范一飞被分为一组。钓鱼活动正式开始了,通过猜拳,我先钓鱼,范一飞负责做鱼饵。他一开始,很快就把鱼饵做好了,嬉皮笑脸地对我说:“好了。”我心想:做鱼饵哪有这么快的,肯定没做好。我抬起头一看,他拿了一个很大且还不成形的鱼饵给我。我告诉他,鱼饵不能做这么大,鱼不会吃的,而且要捏得紧实点儿,太松的话,鱼饵一进水就化开了。他立马低下头重新做。过了一会儿,他做了几个像样点的鱼饵给我。我把它钩在鱼钩上,开始钓鱼了。我使劲一甩鱼杆,鱼钩飞入了河中。我们俩耐心地等待着,可是鱼杆一点儿动静也没有。加了几次鱼饵,我和范一飞轮流负责钓鱼,终于在第8次甩杆后,我们看到鱼杆动了一下,立马收杆,啊!有一条小鱼上钩了。我们俩好开心哟!这可是我们俩合作的成果,也是我们多次失败后终于取得的胜利成果啊!
计划的项目都玩完后,我们要回学校了。返程的路上我看着一路沿途的风景,我们的欢声笑语还在长兴橘园的每个角落回荡着,心中对这橘园真有点儿依依不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