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星期五,我们全校学生在这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迎来了秋游。虽然我们已经六年级了,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狂热与激情。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终于到达了景点无锡龙头渚。我们欣赏了太湖,太湖真大!无边无际,波光粼粼。站在太湖边,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接着是登高项目,同学们个个卖力地走到了山上,气喘吁吁。从山上往下看,景色真美!可我却有点恐慌,生怕自己失脚掉下去,摔个粉身碎骨。我们还玩了一个游乐项目,那就是水上行走,结构是这样的:大家要陆续走过在水上的一条钢丝,扶手也是钢丝。如果一下子走的人太多,钢丝就会进水,大家的脚就会湿掉。我们排着队,陆续从钢丝上走过。这时,陶老师走了过来,叮嘱道:你们走时,每两个人的前后距离不能短于一米,否则,你们的脚会进水。 轮到我走了,我按照陶老师的嘱咐走了上去,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中间,我的脚碰到了水,湿了。顿时,我似乎感觉到所有的东西都在移动。河水在移动,河上的植物在移动,就连我脚下的钢丝都似乎在移动着。我感到有些害怕了。不过,我还是坚持到达了胜利的彼岸。我心中万分欣喜,可又有些悲哀。喜的是我成功了,悲的是我的脚湿了。不过,湿归湿,难得能玩这样的惊险游戏,还是挺好的!这一天,同学们玩得可开心了,可又很累,回家时,个个腰酸背痛。
星期二,我们像一匹匹欢快的小鹿跑出了教室,坐着大巴,在蓝天下开始了一段期盼已久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