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4日,是我们秋游的日子。这天的前一天,我想:肯定明天大家都有好准备。果然,今天就是这样。
秋游的地点是:顺德的一个农庄。
到了目的地,因为大家都很期待这一天,所以,一进去,大家看见海盗等等游戏项目,都真的等不急了。我们先看了动物的表演,很精彩,就像狼跳火圈,因为这是一个高难度,但它们却有勇气,跳了起来,并且也成功了。还有,莫莫和袋袋的合作表演,我也看见了,我感觉很好。还有非洲狮,它是一种很凶的狮子,但在今天,非洲狮用自己温顺的样子,表现给大家看。还有很多动物的表演,很精彩。
中午,我们吃完饭,我们来到儿童乐园。我一开始玩的翻圈圈,是180多度的,在翻的时候大家就大叫起来。第2项目是飞天椅,只见开始的时候,把所有的椅子都像飞了起了。第3项目是“空中巴士”,就是只是把你送上去,下来的时候,长长的过道,一下滑下来……
啊!原来秋游是让我们多么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