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凉 风 习习,我们又迎来了这个学期的秋游。
早晨,我们早早地到达了操场。每个同学的心里都怀揣着兴奋与激动,虽然老师在前面不停地让我们安静,但同学们还是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两个年级九百多师生,眼睛里都写着欢乐,脸上都挂着笑容,我用相机拍下了充满欢声笑语的画面。
在杨校长的带领下,我们按年级,由低至高的分别上了旅游客车。不到十分钟,就安排就绪,浩浩荡荡地向阳光湖公园驶去。
一路上,和暖的阳光洒进了车厢。我们看向窗外,只见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高楼林立,路两旁的树不论高矮大小,争相伸出了碧绿的枝丫,道路中间的花草,向我们绽放着笑脸,淮安真是座美丽的城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