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用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这象征着秋游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这不,老师宣布起了这周五秋游。此时,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有同学的心激动到了云端;有同学人在教室,心已经飞到了商店;还有同学,如同火山爆发般欢庆着,当然我也不例外,高兴得跳起三丈。总之,大家一上午都沉浸在要去秋游的欢乐里。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大家各自回家,准备去了。我更是一个劲的叫老爸出去买东西。很快,一切准备妥当,此时,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问题,万一下雨那不是……一想到这我就不禁心往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