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屋外吹着一阵阵凉风,梧桐高耸,落叶纷飞。我们格外兴奋、激动,大家期待已久的秋游要启程了!
大巴载着一车欢声笑语,“轰隆隆”地直奔目的地白塔公园。拨开茂密的狼尾草丛,一条锈迹斑斑的铁轨展现在眼前,铁轨上掉下来一片片锋利的铁皮,旁边铺满了一块块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青石块。高大的云杉边,一条蜿蜒的石路弯弯曲曲向着午餐处,老旧的绿皮火车冒着银灰的浓烟,慢吞吞地朝着白塔开去。
途中,大家沿着铁轨一路前行,狼尾草时而茂密,时而稀疏,不时挡住我们的去路。终于来到了白塔前,白石散落在矮小的塔边。顶上,凤凰似的花纹紧紧地立着,塔身上刻着精美绝伦的佛像。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该回安静的午餐处了,我们兴高采烈地登上小巧玲珑的绿皮火车,火车立刻冒出滚滚浓烟,愉快地开了。大家在车中打蛋球,每个人拿起蛋球向前弹,雪白的蛋球在光滑的桌面上来回移动、互相碰撞,都想把对方击下悬崖,取得胜利。还有的同学在拍照,“咔擦!咔擦!”几张完美的照片拍成了!还有的探出头看风景,美丽的风景深刻地印在了脑海里。大家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