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秋游,早晨大概7:00中的时候,我做车来到学校的路上,我远远的看见了三俩一模一样的大车,心想:不会同学都走了吧!我越想越害怕,就怕别的同学先走了.
后来,凑近了一看,哦,原来不是啊
不一会儿,我到班级里后,一直等着,我等的都想睡觉了,正当我趴在桌上的时候,突然汤老师说出发,我想:啊,终于可以走啦!
到了车上,我们吃了好多的食物,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很多很多的人,然后老师说分组自由活动了,绕了一圈,组长什么都不让我们看,自己去参观了。
不过回来时,我们又吃了一点东西。然后我们出发去别的地方了,刚坐下来,我和孟涵悦还有沈可欣说去玩一个水上的球,老师同意了,我们三个人刚上去,球就动了起来,由于我一上去便摔了一下,两个同学平衡又比我好,所以我一开始跌了好多跟头,我尖叫了一会儿,心想:我一定要站起来,让另外两人叫停也停不先来。突然,我站了起来。耶,终于到我来了,哈哈,我拼了命也要让你们摔一次……万岁,你们也摔了,我们一直互相摔对方…突然时间到了,结束了。刚下来,我晃悠着对岸上的张佳雨说:“你谁啊?哪是东,哪是北啊!?”还没等张佳雨说完我就晃悠着走了。
一天玩下来,我的头发都乱了,不过真是好玩啊,哦,对了,今天去的是沙家浜这个地方啊!
今天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爸爸妈妈带我到东湖去玩。
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风景如画的东湖。今日的东湖比平时更加热闹,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欢乐的笑容。举目远眺,东湖的水亮得像面镜子,绿得像块翡翠,倒映出翠绿的山峦、挺拔的水杉和悠游的小船。微风拂过,水面泛起层层涟漪,波纹一圈追着一圈,好像一张发光的大唱片。湖边的树林,百鸟争鸣,有啄木鸟,有灰喜鹊,有小燕子,还有布谷鸟……啄木鸟敲打着树木发出“嘟嘟嘟”的声音,灰喜鹊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喳喳喳”,小燕子不甘示弱地跳着舞“叽叽叽”,布谷鸟声线优美地独唱着“布谷、布谷”,树林里热闹极了,整个树林仿佛在开鸟儿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