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班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去秋游。
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们兴奋得像刚出笼的鸟儿,叽叽喳喳,又蹦又跳。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平天湖湿地公园。我们走进了粉色黛子草的小路里。那些草随风飘动,远远望去就像一大片粉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一大片草坪上。我们在草坪上铺上垫子,拿出自己带来的美味零食尽情享受,快乐极了!
最让我难忘的是和同学们一起玩拔河和丢手绢的游戏。拔河比赛很激烈,最终我们组赢了比赛!丢手绢的游戏特别精彩,输了的同学要上台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街舞,有的背古诗,还有的讲故事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呀!
这次秋游真开心,希望下次秋游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