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秋游了,我们排好了队开开心心地走出了校门。我们走到了田野旁看见了高粱像喝醉了酒似得涨红了脸。我们走到了果园旁边葡萄高高的挂在架子上想一个个紫色的大珍珠。大大的梨子鲜亮的像闪闪发光的电灯泡。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赶快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慢慢吃了起来。吃完了食物我们有些人在玩石头,有一些人在打架。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在老师的督促下我们捡掉了地上的垃圾然后就排着整齐的队伍返回学校了。
我真喜欢这次秋游。
小学生 阅读全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游,我们带了许多好吃的零售,正准备向目的地――麦鲁小城出发。
一下车,我就看见几个歪歪扭扭可是又很有趣的四个大字――“麦鲁小城”。我们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就到了麦鲁小城。我一进里面就到处走,到处看。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高大的兵马俑,于是,我跟着兵马俑一直走,结果到了考古馆。说来也巧,我刚到考古馆时,考古馆人员还没满,我也跟着挤了进去。里面的阿姨叫我们先排好队,然后一人拿一把铲子到土坑里面挖兵马俑碎片。我拿了铲子,便在一个没人的地方挖,可挖到底还是没有。第二次我学聪明了,挑了一个有埋东西迹象的地方,挖到底,果然找到了。可正在这时,考古结束了,原来我第一次花了太长时间,搞得没有时间挖了。阿姨叫我们放好铲子,然后她就发工资了。我拿着刚刚自己赚来的钱,心里得意极了。
从考古馆出来,我就看见了一边的押运公司,也没什么人排队,我就排队等着,等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终于,到我们了,我立马进去,站得直直的,等着叔叔发服装。终于,我有衣服了。刚穿好,叔叔就把我们带上大街,还要我们喊口号。不知是谁起的头:“一、一、一二一,奔驰、宝马、法拉利!”结果,我们一路都这样喊,一边的人听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欢乐的笑声一路跟随着我们,直到结束。转眼间,我的手上又多了五麦币。玩完这两个项目,我就上楼吃饭了。
下午,我又到处去玩,这回我到法院里面玩。第一次去法院,运气超不好,竟然是被告!没办法,我只好按照剧本来演,表演完后,我直接冲向“主办官”,打了起来,一边打,一边说;“我要闹庭,我要闹庭!”最后还是阿姨出面阻止,否则,将会打个没完没了的。玩完这些,我们一起离开了麦鲁小城,结束了这次秋游。
这次秋游让我感受非常深刻,也让我过了一把大人工作的瘾,知道了大人工作有多么辛苦
秋游
当我得知星期二要秋游时,顿时兴致勃勃、精神百倍,比打了兴奋剂还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