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所以当你处于不利状态时,要努力发现好的部分在此基础上重建信心,你越关注好的方面,就会越快乐。
读后感成功又是什么?对不同的人来说,成功有着不同的定义。事实上,成功就是成为你能成为的那种人。
有时我们盲目地为自己设定一个遥远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一旦遇到挫折,我们就永远无法恢复,所以我们可以断定我们没有成功。因此,我们在受苦,这就是现实与理想的差距。
是我们反省自己的时候了。是时候认真思考了。我们不能一直这样下去。生活很匆忙。等待别人给我们带来幸福,只会在短暂的幸福之后再次带来失望和失落。成功是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自我意识。你可以笑,爱你身边的人,更好地为别人服务。
而快乐,是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