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者,诲人不倦,得意于桃李满天下,所以,承载了这世上最多的爱。
好为人师,毁人不倦,受教弟子不计其数,因此,集中了这世上最深的恨。
题记
刚听到这个见习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去见习我duang地一下就去了,这样如果被家里人知道了,一定会骂我,后来心不甘情不愿地去了几次,我发现这机构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起码这里是有空调的。
第一次来这里见习,大方得体的场面话暂且不提,比如老师的口音有多么悦耳动听,再比如老师的授课有多么生动有趣,再再比如老师教的学习方法有多么地经济实用......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秤,得失好坏也都有自己的见解,我不予置评。
现在,我们静下心来好好谈谈见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