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作文
写作文是学生必经的经历,只有一篇情感真挚的作文,才能打动读者的心灵,你是否了解如何写一篇符合标准的作文呢?现在趣祝福编辑特意为您准备了“我的老师作文”,请将此页和我们的网站保存好,以备将来使用!
我的老师作文(篇1)
老师,我想送您三句话
读了《有人送我一枝草》一文,我被文中的青年深深地打动了。我想,它送给作者的不仅仅是一枝草,而是一种鼓励,一份快乐。是啊,人与人之间,只要能互相关爱,那即便是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
生活中,我被太多太多的人关爱,却忽略了自己是否曾经也给过别人一些关爱。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我最要感谢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老师,是曾经为了我们的学习不顾身体的老师!”所以,我要送给老师一份礼物。但是,我不会用钱去买。因为我明白,金钱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礼物,但不见得可以买到心意。
老师,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所以,我将它汇成了三句话送给您。但愿这三句话伴您度过所有快乐的时光!
每当我中午放学回家时,总能看见您疲劳的身影。那时的您完全不像课堂上那样神采奕奕。一双累得几乎快睁不开的眼睛紧盯着电脑屏幕,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您的眉皱得很紧,隐约有几根白发在阳光地照射下闪闪发光。双手在键盘上有节奏地敲打着。再看看桌上的饭菜,早已经凉透了。我们曾多次劝您不要这样辛苦,然而固执的您却总是笑着回答:“要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就必须先放出光芒。只有老师不断的钻研,有更大的成就,才能更好的引导你们学习啊!”在这里,我要送给您第一句话:“即使工作再繁忙,记得别让自己太疲惫。”
不久前有一次重要的考试,您为了让我们取得好成绩,天天帮我们复习难点重点,竟不惜把自己的身体弄得吃不消了。当我们来到班里上课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只见您抱着一摞书,拖着患病的身体走进了教室。当时,我们都被您这种毅力深深地震撼了。可是,谁也没有问其原因。因为我们知道,您对工作的态度和对学生的爱是不需要用语言来诠释的。所以,我要送您第二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记得学会关心自己!”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虽然您对我们的关爱是任何礼物都无法相提并论的,但我还是要送您最后一句话:“不管未来会有多大变迁,记得我们爱您的心永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