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孤独的青春作文
趣祝福编辑在网络中搜寻到了一些有用的资讯“孤独的青春作文”,写作是思维与表达能力的协同发挥,写作能够让我们更好地感受到语言的美感。创作一篇优秀的作文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作文怎么写的才好?
孤独的青春作文(篇1)
随诊年龄的增长,本以为不再会有各种束缚,更多的则是快乐和自由。然而现实却于所以为的截然相反,儿时的无忧无虑、儿时的自由自在、儿时的古灵精怪都随风而逝。我发现生活中的快乐越来越少,迷茫却越来越多,常伴身侧的人也一同时间一起溜走。我站在喧嚣的马路上,等待着如暂停般的额红灯……
可我只能选择向前走,即便迷茫孤身一人也只得往前走。我会碰壁,我会跌倒,可我只能爬起来,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即使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却只能往前走。
成长过程中会发生很多改变,有的人会变得越来越好,因为他们知道,靠得住的不是别人,只有自己;而有的人一直停滞不前,留在原地,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是时候为自己拼搏了。或许,这个世界最重要的是告诉自己坚强,难过不难过都成了问题,却也没兴致去回答了。我们曾努力想要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事实却慢慢偏离轨道。
于是,孤独满满地向我靠近,在不经意间,我已经失去了所有。
所以,所有的明天都被我浪费在噢悔和回忆中,我总是在想,却忘记了时间会掩盖一切。
在这个物质的世界里,依然知己难求。虽然孤独,但是满足。我写下的所有的文字,都有其独特的音乐;我产生的所有的情绪,都可以融入文字。它们安抚着我内心的躁动,为我隔绝了一个名叫“孤独”的世界。
我一直觉得能做人是幸运的。在孤独的陪伴下,我也拥有者更真实的人生,也看到更加广阔的空间。没有儿时玩伴的嬉戏,没有欢乐的歌声,无尽的学海独舟,独自在书山学海里的涉步,艰难独自前行。没有了父母每日的悉心呵护,没有了亲朋好的众星捧月,我感到了孤独前行的寂寞。但我享受那百味书籍,他们总是给我孤身前行的力量。感受着他人世界里的美好,慢慢的羡慕。是的,因为我憧憬美好,所以我又有了前行的方向和梦想的希望。
青春就是如此,我们都在逐渐失去中得到一些,在不停跌倒中成长一些。所谓生活,也不过是把往事成诗,把回忆下酒,大口喝完回忆这杯酒,甭管当初跌得多痛,我们都得继续前行。在这段路上,我要坚持很久,很久。
总有一天,我要用自己的力量站稳;总有一天,我不能依赖任何人,要自己强大起来。
我必须要奔跑了,不知疲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