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结果怎样,我要你记住我幸福的模样。清晨与午间的阳光安懒,暖暖的撒在身上,一切有关于幸福的你,请向我靠近。明媚暖阳如你,勾勒笔尖此时最纯的情绪。梦里,我偷看了你那多情的画笔,眼帘,映下的是慢慢的呼吸如糜。放下静谧的身影,于你,幸福竟是来的如此措手不及。
我隔岸,看着浓烈的烟火,想起那个曾经的自己,如今,香消玉殒。彼时,花开不败,清香扑鼻,我喜欢,你亦爱的唯恐不及。如果有一天,我背着行囊离开了你的视线,不必讶异,或许是幸福把我逼得太紧,以至于要偷偷的去呼吸新鲜空气。我问你,是否喜欢字馨,你的回答亦是欢喜,而我,也抑制不住内心身处的小小窃喜,不告诉你,这是我一个人的小秘密。这个淡淡的字眼,让我想不如就此来一场皆大欢喜。
那年,不懂事的年纪,遇见懵懂的你,本应错过,偏偏在来回的途中与你拥撞的生疼,自此,不能忘记。抬起头,眼睛里望着天花板上的纹理,心里却在抚摸你眉目间清秀的痕迹。是时光匆匆,仓促地安排了一场盛世相遇与流离,抑或是,岁月嫉妒催人老,急忙的定格了你我的青春笔记。你是否还能忆起星光下那点红晕的面颊,是否还记得那个喜欢嬉笑的你,是否在闲暇时分还会暗暗想起那个被幸福遗失过后复得的你。此时,天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