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作文
时常感慨青春之美,必定是经历过青春、已远离青春的人;且在平常生活中,极尽努力扮靓自己,或着色彩鲜亮的服饰、或留时尚流行的发型、或习高雅健身的运动,想方设法使自己灵动一些、或离青春的尾巴更近一些,但毕竟岁月不会说谎,何况我们的心已不再年轻。
青春之美是人所共知的,豆蔻年华、心无杂念,在求学励志的岁月里,遨游知识的海洋,认知大自然的存在,不时的结交新同学、新朋友,让自己感受到世界之大、人类之众。仅凭一颗玉洁之心,看风景无处不美、看朋友诚心可赞,成群结队、喜气洋洋,处处播撒欢笑、时时洋溢纯洁;只要在一起、幸福就能挂在脸上,只要在一起、活力就能耀眼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