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作文【篇1】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的校门前,我发现了一座迷人的花园。
我一出校门,向东望去几棵高大绿叶繁茂的柳树,如雨伞一般的桂花树。还有许多的花草都映入我的眼帘。
接着,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来。柳树微微地摆动着枝条,就像一位姑娘在微风中,梳理着秀丽的头发。这时,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随着微风,桂花的香气,一个劲的向我鼻子钻,让我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我踏着步子,向花园走去。
走进花园后,我轻轻坐在花台上,我环视了一下四周,我看见了一个告示牌:入高雅之地,做高尚之人。所以,要爱护花草。一丛丛青翠的小草,是显得那么郁郁葱葱,有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绿茸茸的小草把我环抱起来。
我的脚下,是铺着鹅卵石的地面,是多么有艺术性啊。我踩在上面,脚感到被按摩般的享受,很舒服。
我仰起头,仔细观察着柳树,桂花树。
柳叶大约有八厘米,树干非常粗壮。笔直的身板,一年四季守护着我们的学校。八月到了,桂花盛开了。浓密的树叶下,鹅黄色的桂花,像一颗颗金色的小星星,挂在树上。
不知不觉,我走到黑黝黝的柏油路上。蓝蓝的天空中,飞来了一只小鸟,清脆的叫着,它仿佛在赞美这美丽的花园。一丛丛小草,高大的柳树,飘香的桂花。我好像置身于仙境中,心里感到非常惬意。
花园中,还有许多同学。他们久久地伫立着,似乎陶醉于这美丽的花园。他们情不自禁地赞美着:啊,这桂花真香。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花园,这就是迷人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