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真奇妙作文
大自然中有许多奇妙的事物,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星期天,我在小河里玩水,一群黑压压的东西向前爬,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蚂蚁。我捧了一些水泼到上面,它们立刻乱成一锅粥,好像以为下雨了一样。
过了很久,它们似乎确认不是下雨了,便重新整好队,又重新开始走,我想到:它们搬家,是不是要下雨了?我也可以证明一下呀!
我穿好衣,回到家,爬上阳台看会不会下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还是没见到一滴雨。我觉得很奇怪,古人云:蚂蚁搬家要下雨,难道古人说错了?我正要快放弃时,倾盆大雨下了起来,真是太巧了!原来古人说的是对的呀!
所以,你仔细观察周围的事物,也会有无穷的乐趣。
奇妙的大自然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里面有无数的小昆虫,小动物。数不尽,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