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大自然作文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着一处奇妙的世界,一次,我有幸来到了这美丽、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大自然 春天的早晨,林中的一切动起来了,小鸟早早的起床,站在枝头,仰头唱歌,兔子钻出头,来到草坪上吃着早餐。
突然一声春雷响起,微亮的天空来了一片乌云,乌云一朵一朵,你追我赶,好像在计划着下一步的工作。
再一声“轰”,春雷又响了,山洞里的小熊眯了眯眼睛,笨笨的爬起来,沉睡一冬的它,来到洞口伸了伸懒腰。我想它一定睡得很舒服。
一阵风儿吹来,小草、花儿随着风的指挥,跳起了舞,在地洞里的小田鼠也醒了,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又欣喜地看着外面的一切。
听,那是雨的声音,嘀嘀嗒嗒,结冰的小溪流动起来,水里的鱼,也争着跳出水面,享受着美妙的春天气息。
一群小鹿俯着身子在溪边,低着头喝水。
雨渐渐停了,不知哪里飞来了,三五成群的彩色蝴蝶,围着我转了一圈,又飞到花丛里,悠悠一阵清风,一缕缕的花香飘拂,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没有污染、没有杂乱、美丽的大自然给于我的恬美的一切,
到了晚上,太阳缓缓地沉入大山里,好像是要去睡觉,那些动物们,都回到了家里。
深邃的夜空,弯弯的月亮微笑着,陪伴着它的,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
蛐蛐们在草丛中开它们的热闹的演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