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堂体育课作文 篇1
轮到了我,当前一个同学把粉笔传跟我时,我心里像小鹿一样“嘭嘭”直跳,到了讲台上我却没有慌,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三毛,我看都没看就下台了,有个同学提醒我说:“你那三毛多了一根毛,那还叫三毛?要叫四毛了”。没等我反映过来,老师宣布游戏结束了,同学们没等老师的画讲完,“哈哈......”一阵欢笑起来。同学们看了我的‘杰作’也大笑起来。
这堂课真有趣,既锻炼我们的反映的能力,又培养了我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作文
我喜欢这样的体育课。
印象最深的一堂课
在我的记忆中,上过很多的课,印象最深的那堂课要数语文兴趣班的那堂了。记得那是星期五的下午,只听见“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便迅速走进教室,等待柯老师的到来。这时,柯老师进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篮球。咦,明明是语文课,怎么会成体育课呢?平时严肃的老师,今天却是两眼微眯,嘴角还挂着微笑,真不知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正当我迷惑不解时,老师发话了:“今天,我们上节活动课。”老师的话音刚落,全班便沸腾起来。老师接着说:“我们的规则是这样的,请十六个同学上来,用最快的时间,使每个人都摸到球。今天我们来看看谁的想法最好,谁最聪明。”顿时,全班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思索着,有的用笔在纸上画来画去;有的头靠着墙;有的紧锁着眉头……柯老师见了,说:“我想了一个办法,下面请十六个同学上来,一个同学拿着球,其他的同学站在两排;把手伸出来,拿球的同学从那边推过来,这样每个人就都摸到了。”“噢!”全班同学恍然大悟。“试验一下吧!”不知谁叫了一声。这时,柯老师叫上来了十六名同学,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哇!只用三秒钟,真是神速呀!”全班同学惊呆了,这时,我们的脑筋豁然开朗了,许多同学都举起了手,老师点了一名同学,他说:“直接把球放在中间,每个人一起摸不就得了吗?”这时,另一位同学马上反驳道:“如果那样,就一定有同学摸不着。”“那能不能改进一下呢?”柯老师问道。有几个同学举起了手,他们有的说分两边,有的说在里面转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