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夸同学的作文
她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也是一名女同学,她爱好学习,喜欢美术,和我一样爱画画。
她是一个好学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爱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她是一个好朋友,每当朋友遇到困难或者不开心时,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同学开心起来。
她还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在包干区打扫,自己明明满头大汗,却说不累不累。
她又扮演着一个好姐姐的角色,一天中午的课间活动,我和她在外面打扫卫生,天空开始下起了雨,她说“糟了,我忘带伞了。”我本想借给她,可是我也只带了一把伞,这可怎么办好呢?她想问老师借,可是只有一把伞,当时我胆大地开了个玩笑说,那你弟弟就淋着吧!她毫不犹豫地说“不行,我宁愿自己淋雨,也不会让我弟弟淋的。”我听了之后,感觉她真的是一个好姐姐,当她的弟弟肯定是特别幸福的一件事。
她的坚强更让我佩服,一次体育课,她被班中的一位男生不小心用石头砸到头部,流血了,老师带他到医务室处理伤口,但她没有哭,班主任赶过去时问她痛不痛,她摇摇头说“只有一点点痛。”后来她爸爸妈妈也来了,但是她还是没哭,依然表现地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