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高中作文 篇1
我常常地痴想一些人与自然的奥秘。这些是如何产生的呢?
大自然是怎么来的?为了寻找其中的答案,我后来通过网络查询、询问大人、翻阅书籍,最终惊讶地发现:大自然是由宇宙大爆炸来的。这个宇宙大爆炸是从哪里来的?科学上无解释,这其中的问题我也想不通。星球运行的角度,秩序,速度,轨道一点儿也不乱。为什么星球会这么井然有序,它的速度就那么适合?怎么一点儿也不偏离轨道呢?如:卫星月球环绕地球旋转,而行星地球围绕恒星太阳旋转。它们都是按一定的轨道运行的。地球虽大,但只是太阳系中的一部分,地球带着月亮以每秒三十公里的速度绕着太阳旋转,每转一周需要一年的时间。在引力与排斥的共同作用下,它们的运行轨道精确而有规律。你看看奇不奇妙?
人的由来同学们,大家知道了一些宇宙的知识,那么,人又是怎么来的呢?达尔文的进化论出世之后,人们原来认为人是由神创造出来的这种思想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根据进化论,森林古猿和其他所有陆上四足动物都是由某种总鳍鱼登陆后演变进化而成的。森林古猿在经过劳动、制造劳动工具之后进化成人的。可是针对达尔文的进化论,也有四个问题怎么也解释不通:
如果人真的是由森林古猿进化而成的,可古生物学中找不到猿猴进化成人具体过程的证据来证明人是由森林古猿进化而来的;
人和猿猴的血型构造不同。如果人真的是由猿猴进化来的,为什么猿猴的血注射到人体内就会马上死亡?这也太荒唐了吧?从生育原则来看,就是不同类的动物,虽然可以配合,却是不能生育的。猿猴进化成人,这其中应该会有一种似人非人、似猴非猴的过渡动物动物存在,为何至今都找不到这种过渡存在的证据呢?以上的问题又如何解释呢?赞美人与大自然人类,经历了猿猴进化成人的漫长过程,并从中学会了说话、思考、推理、走路、制造劳动工具等。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是的,世界上就有许多像这样的奇迹。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长大以后,研究这美妙的世界,我希望我可以多多学习各种知识,更加深入地认识这个世界的美妙、神奇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