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要下雨了作文
要下雨了作文(篇1)
“热死了!热死了!”“嗯!没错!老师怎么还不开空调?”舞蹈房里,同学们你一言我一句地吵起来。
昨天傍晚,天十分闷热,天气预报说昨晚会下阵雨,而且一直下到今天!我看也是,不然天怎么这么热?
晚上8点多,外面下起了小雨,雨淅沥沥的下着,舞蹈房里的我们,跳着舞,和外面截然不同,8点半,下课了,爷爷来接我了:“妞,快点穿上外套,外面下起了雨……”。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想洗澡,洗完澡,上床了,可翻来覆去,睡不着,终于睡了……。
今天早上,起来了,发现天阴森森,吃完早饭,外面又下起了雨,起初,雨“沙沙沙沙沙沙”的,慢慢的,雨越来越大,变成“嘀——嗒——嘀——嗒”,再后来,就是“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哗啦啦、哗啦啦”雨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像精灵,像瀑布,像珠帘,像泼,像倒,像千万匹白色的,奔腾的骏马。
大街小巷,一个人也没有,要出门的,也是打着伞,雨大了,打伞的人把伞收了,在屋檐下走。雨小了,密密的下,远处的山看不见了,雨又大了,雨珠落在地上,溅起了水花,雨滴像一颗颗黄豆,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雨停了,雾散了,山峰露出来了,院子里的树更绿了,花,更艳了。
街上,到处是水坑,到处是水洼,雨也时下时停……。
要下雨了作文(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