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学了作文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就在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总想着快点上学,我想:“开学了,我的同学长高了吗?这学期又有哪些同学来我们班读书呢?”我越想越兴奋,最后连觉都睡不着了,直到九点我才进入了梦乡。
早上,我又早早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跳下了床,从书桌上找出了几本寒假作业,还一边数着:“一、二、三……”我把作业一本一本地放进书包。吃完了早饭,我准备去报名,可被妈妈叫住了,妈妈对我说:“早上不用去报名,下午去上课。”我听了,心想:“下午去?不是早上去,唉!”我又在家等待着,等啊!等啊!我终于等到了下午。我背上书包,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我带着喜悦的心情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不知不觉,我就来到了学校,我快步走向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