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祝福语:愿良师益友们快乐安然!
一个点驻足原处举步维艰,两个点直线贯穿双向绵延,三个点组成平面风景无限;无数同学无数个点,借助短信点点相连,教师节至,愿良师益友们快乐安然!
小儿无知进学校,老师耐心把手教。轻言细语传知识,任劳任怨心操碎。都夸您的品质高,春满人间有功劳。教师节里传祝福,平安快乐如意好!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关怀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您说五个字:老师,谢谢您!教师节祝福语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用心编写条温情短信,因为您用一生诠释这个名词--奉献;用温暖渲染这个伟大节日,因为,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到,祝您永远年轻,幸福安康!
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教师节快乐!
我若是八戒您就是唐僧,我若是傻郭靖您就是洪七公;我永远是您的高徒,您永远是我声名远扬,威震四海的师傅。师傅,您老人家辛苦啦,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