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他走跳舞扮可爱的路线,他摇了摇头,觉得在舞台上跳来跳去给人看感觉就跟马戏团的小丑似的。
不顾公司的愤怒与反对,他拿着吉他,孤身一人去了日本东京。寻找自己从小就钟爱的摇滚。
他在东京过的是半工半学的生活,他白天去音乐学院学习,晚上就到一些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弹唱,
以此提供自己的生活费及增加演出经验。
一个少年,一把吉他,孤独的面队整个世界。
多年之后,他回忆时说:其实当年在东京流浪的那段日子才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啊!眼神中充满了向往与他这个年龄所不符合的沧桑!
半年后,他重回了娱乐圈。发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他无比的兴奋,还特意拿了张回加拿大给自小就最疼爱自己的奶奶听。他也知道奶奶不懂这些,他只是想与自己最亲近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