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作文
哭有很多种因素,也许是因为伤心,也许是因为懊悔,也许是因为激动,因许是因为高兴……
那一次我哭了,既不是因为开心也不是因为懊悔,而是因为被所有人所误解。每个人都用一种鄙视你的眼光去看你,等者看你的笑话……
每当我想到这件事,心情都十分复杂,不知道是难过还是激动,但一想到就会哭。
在小升初考试前一个月。我一夜之间从高高在上摔入了谷底,那次我受到的创伤真的很严重。那段时间是我最孤独、最寂寞、最自卑的一段时期。
六年级的我很受同学欢迎,老师也很器重我,就因为这样。我一直用冷酷来演示我的害怕。做为我的保护色。时间长了,在我周围都是一些奉承我的人,我的好朋友全都离而去,我在心中想:“为什么连你们都不理解我,亏我把你们当作知心好友,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