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云南昭通地震祝福语短信
地震,震不碎中华民族的团结之心!再大再多的灾难,只会让我们更团结,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地震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坚强,自然灾难是打不倒人类的,全世界人民一起为你们祈祷和祝福,愿你们早日重建家园,云南昭通地震祝福语短信。
孩子别哭,风雨马上会过去;兄弟挺住,家园我们来重建;父老保重,心连心你我同在!地震纪念日祝愿受灾同胞早渡难关!
地震在外头,防震在心头。行动要迅速,口鼻湿布捂。墙角与桌底,藏身抗压力。地震不惊慌,适时呼救援。相信亲人在,意志救自身。
我们无法避免自然的灾害,但我们可以规避人为的灾难;我们无法避免地震的来临,但我们可以扫除地震的瓦砾,再造一个全新的昭通!
一级响应奔高原,昭通地震八方援,◆分享好文◆灾民清泪挥不去,将心比心心难安。但有温情送心意,一分微力尚可捐。爱心短信多传递,人人有爱处处暖。
因为有爱,我们相信会有明天,因为紧紧相连,我们用爱挥洒人间,在地震发生的第一个清明节,说一声保重,愿每一个明天都更加美好!
生命诚可贵,大爱价更高。昭通地震已经过去,愿逝者安息。我托清风把祝福送给你,祝你珍惜美好,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美丽。
地动山摇,信心不可倒;天崩地裂,坚强不能缺;妻去子散,勇气要积攒;房倒屋塌,千万别惧怕。地震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希望永存心中。
地震让我们知道,困难也许不会离去,但坚强会陪我们前行。短信让我们知道,生命可以延续,爱永远不息。新春佳节的今天,祝愿好朋友万事大吉,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