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云南地震祝福语:昭通加油
灾难,总是来的这么突然,也是这么的无情。回想还未从我们身边走远的汶川、玉树,还有刚刚降临的盈江,还有日本的9级地震。让我们放下过去的恩恩怨怨,共同为逝去的灵魂祈祷,一起为生者祝福,希望你们坚强的度过难过,再建家园!
你们逝去的亲人,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双手合十愿他们安息;你们遭遇的不幸,就是我们的不幸,我们伸出双手,与你们紧紧搀扶。
没有什么比亲人的拥抱更能给不幸的人们以心灵的抚慰,没有什么比亲人的抚慰更能给不幸的人们以振作的力量。让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心灵,我们的援济,我们的祝福,与灾区人民靠得更近些吧。
只有我们的靠近,才会激发受困者求生的力量,才会让温暖在惊悸与恐惧肆虐的身心里重新弥漫。
靠近,从一开始就是一道人本关怀的命令。整个国家和社会立即行动,各种救援力量从全国各地迅速涌向灾区。成都、北川、德阳、都江堰,抗灾救灾的身影一直在我们的视线里忙碌。
一度,位于震中的汶川及距离汶川较近的茂县、理县讯息全无,一支支搜救部队徒步挺进,为的就是尽一切可能靠近灾难中的人民。这时候,没有顾虑,没有权衡,没有条件,只有尽可能快的靠近,给受灾同胞以尽可能充分的救济。
靠近,从一开始就是共同迫切的关注。人们想知道那块土地到底遭受了多大灾难,那里的同胞正在承受怎样的不幸。
许多人一直守候在网络前,急切地查看每一条刷新的消息;许多人整夜等待在电视前,想听到汶川哪怕一丝一毫的讯息。
这就是血脉相通的爱,我们不能奔赴灾区,不能给他们一个拥抱或一句慰问,但我们想着他们,眼里注满深情和泪水。
靠近,从一开始就是一份份温情的祝福,我们从网络的跟帖、论坛的讨论、各种聊天工具的签名看到,人们的语调从未如此一致,为死难者哀悼,向灾区人民问候.
那一条条真情实意的祝福,让我们相信,人类在苦难面前永远都是一个整体,永远都是以善良的本性相互温暖的生灵。
我们欣慰于这份靠近的力量,靠近的暖意,我们深知,不是为了证明力量和温暖才去靠近,我们只是想让灾难中多一条生还的生命,让灾难中的人们少受一些痛苦。
让我们一起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们的同胞吧!哪怕我们的力量是这么的微不足道,哪怕我们不能给受灾的人民同胞做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