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轮到我们去秋游了。星期五那天,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一、三、五年级的学生去秋游了。我们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
这一天,同学们都怀着愉快的心情坐车去奇乐农庄。 终于到秋游地点——奇乐农庄了,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走向奇乐农庄的大门。一走进去,关老师就带我们把东西放到规定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后,我和小君便跟着关老师走到抓小鱼的地方。
“关老师,能把这个给我去捉小鱼吗?”我问。 关老师回答说:“可以呀。” 说完,关老师便把捉小鱼用的小捞子给了我。我的助手是小君,虽然她没有下水,但是她可以帮我看看哪里有小鱼。我开始捉小鱼啰。“快快,这里有很多条。”小君在上面告诉我。我悄悄地走过去,看清楚小鱼们,向着池边飞快地一捞,“哈,我捞中了!”我高兴得大叫起来。 正当我专注地捞小鱼的时候,突然,从我后面泼来了一身子的水,那个时候,我刚想转过身来看个究竟,可是,还没等我转过身来,我就已经变成了落汤鸡。我笑着大叫:是谁泼了我一身水!我看见了开怀大笑、得意洋洋的小斌。好你个小斌,居然泼了我一身子的水,让我成了落汤鸡。我假装生气地用一双目光炯炯的眼睛瞪着他,谁知道,小斌还是得意洋洋的,我看了,心想:哈哈,好机会来啦!我趁他得意,便向他发起了进攻,向他泼去了许多水。转眼间,一只落汤鸡便呈现在我的眼前。我们不再泼水了,我便又开始捉小鱼了。 按照刚才捉小鱼的方法,我一连捉了三条小鱼。哈,我开心得咧开了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下午该回校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奇乐农庄。 呀,多么开心,多么好玩的一次秋游呀!
秋游那天,天空是那么的晴朗,白云是那么的洁白,蓝天像刷上了蓝颜料,而我的心情是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