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新婚之夜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脱掉
女秘书的新婚初夜:女秘书因工作出色,在老板的撮合下,她和一名能干的职员结了婚。初夜: 新郎:小声点儿,别人听到了多难为情! 新娘:你说话怎么和老板一样呀!
新婚之夜,新郎望着娇嫩欲滴的新娘赞美道:我真该请个雕刻家将你完美的身材雕刻下来!话音刚落响起敲门声:你好,我是住隔壁的雕刻家!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亲对男人说:我胸小,你嫌弃吗?男人说:有馒头大吗?女子说有!洞房之夜,男人冲出洞房,跪地仰天长呼:天啊,旺仔小馒头!
新郎说:咱们可真是包办婚姻啊?新娘惊讶地问:怎么,你不愿与我结婚?新郎笑着说:你看,新房、装修、家具、电器、婚宴不都是父母包办的吗?
儿子结婚前,父亲不好意思地教导他说:到时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洞房之夜,新娘看见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铺。
小俩口度蜜月,母亲告诫女儿:上床时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脱掉。蜜月回来,新郎问岳母:您女儿她怎么每天都带帽子睡觉啊!
新婚之夜,新娘问新郎:亲爱的,你当初怎么想到要追求我?新郎:当时我给我所有认识的女孩都写了封情书,只有你一人回信。
两对双胞胎兄弟同时结婚了,两兄弟长的蛮像的,洒席上两兄弟与客人们喝了很多酒,醉意很浓,进洞房时,新娘把他两兄弟弄颠倒了,直到新婚初夜后的早晨,两兄弟起起床才发现,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