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 篇1
“祁俊杰,我们去旅游吧。”爱出去玩的我天然会说:“好。”
晚上,我隔着门闻声爸爸对妈妈说:“那我们就去泰国玩吧。”心里别提有多兴奋。
第二天晚上,我们已经来到了“锦绣的泰国”。泰国用39度的天色欢迎着我们。我们住下了酒店后,开始去海边。当我一来到沙滩心里不禁惊叹道:“啊!真美”。“咻”一个不明生物,从我眼皮底下溜走了。我倒要看个毕竟:那到底是什么。但是它们快如闪电,只要一有消息,溜得比猴还快。最可恶的是它们还有洞,即使洞很浅,但它们却就是藏的找不着。经由一番较争,我终于成功的捕捉一只。当我给爸爸看是却说,只是海蟹。这下我终于可以放心去玩了。我穿戴泳衣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啊!真美”我竟然能看到漂亮的贝壳,游了一下,不经感触感染到大海的浩瀚,无限无尽。玩了个心满意足,我便期待着明天的行程。
早上,我问了爸爸才得知我们要去浮潜。我们坐着快艇,来到了鱼多的地方。我跳下船,去浮潜。一下去我就看到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鱼。如:热带鱼,小丑鱼……这时我忽然看到一只海龟,我立即游到海龟身边摸了一下,便回到了船上。
看完鱼后,我们来到了小岛——帝王岛。而我们去帝王岛的目的是看小动物。当我走了一下帝王岛,不禁佩服大天然这鬼斧神工德创造,有树有水。幸运的我竟然偶遇一只“借居蟹”。我便开始对它爱不释手。但它却是岛上的保护动物,终极我是放回在了树上。“哇”!我竟然看到了一只螃蟹在树上。听了导游的先容才知那是树蟹,是可以爬树的。
终极我怀着满载而归的心情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