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归来不看岳,蓬莱归来不看洞,这个洞你知道是指哪里吗?没错,就是石台的蓬莱仙洞。
这是妈妈
一入洞口,一股凉飕飕的清风扑面而来,妈妈说:真有点冷,涵涵,要不要再穿件衣服?我也感觉,刚刚外面烈日下出的han仿佛在一瞬间被蒸发掉了!但我还是抑制不住兴奋地往前走。
来到了仙洞的第二层地洞。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充满神秘的时空隧道,各种奇形怪状的异石,加上五彩缤纷的灯光,犹如太虚幻境。
走过了莲花台、探海长廊,来到了一个仿佛是用金子做成的大钟面前,它大概有9米多高,表面看起来就像抹了奶油但没有打磨光滑的蛋糕,真想尝一口!用手摸上去,很粗糙,上面还潮潮的、湿湿的。我想这么大一口钟,应该比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还要大吧!
走过一段幽深的巨石巷,地下河到了。它是仙洞的最底层,这里可以看到披着蓝外套的地下暗河。沿着陡峭的阶梯,一路攀登,这里地形险要,蜿蜒曲折,有的地方十分狭窄,爸爸把双臂抬起来才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