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无敌搞笑经典段子
一见你晕头转向,再见你确定方向!一家人特懒,活都交给狗做,客人见狗拖地惊讶,狗说没办法他们懒,客人惊讶狗会说话,狗说嘘他们知道了还要我接电话。
一家人看戏买的是楼上的票,小迈克总是趴在栏杆上往下看,父亲对妻子说:看着孩子别让他掉下去!楼下一等票,要补票就麻烦了。
一虎追羊,羊跳于水中,一会一乌龟爬上岸,虎一脚踏上,说:小样!不要以为你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一黑人在餐馆用餐。他点了一只烤鸡刚要吃,冲进来两名3k党:黑鬼你怎样对这鸡我们就怎样对你。黑人立即在鸡屁股上亲了一口。
一官坐堂,偶撒一屁,自说爽利二字。众吏不知,误听以为赏吏,冀得欢心,争跪禀曰:谢老爷赏。
一官被妻踏破纱帽,奏曰:臣启陛下,臣妻罗唣,踏破臣的纱帽。上传旨云:皇后与朕一言不合,龙冠打得粉碎,你的纱帽算个蛋啊。
一顾客投诉旅馆地板上有只死蟑螂。经理:请冷静点,那只蟑螂已经死了。顾客:死的没什么,但那些抬棺者让我觉得很恶心!
一公鸡和一母鸡一向关系很好,一天,养鸡人发现公鸡追着母鸡咬,养鸡人非常奇怪,往鸡窝里一看,原来母鸡下了一个鸭蛋。
一个中年男子在买内裤,他拿着一条裤子很详细地看,突然问了一句:穿起来好看吗?只听女售货员特别气愤地说:回家问你老婆去!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西施不如你。
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走进一位老太大的房间,他道歉说:对不起,我一定是走错了房间。老太太回答说:那倒不一定,不过是迟了四十年。
一个一心想当歌唱家的女孩向音乐老师问道:我的声音有前途吗?噢,这个,碰到火警,你的声音倒可以派上用场。
一个新生去学校报到。老师:家长姓名?学生:李大猛。老师:和你的关系?学生:不好,他经常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