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鼠年无敌小笑话
一个小偷到一人家后一无所获,正欲离开,主人说:请关好门。小偷不屑地说:你家根本就不用关门。
一个小男孩抽烟被老师撞见,老师:你这么小为什么就学抽烟?小男孩很严肃地说:唉,祖国还没统一,心情很惆怅,抽支烟解解闷。
一个小孩在公园里玩,他父亲坐在椅子上专心看报。爸爸,一架飞机!儿子指着天空喊道。父亲仍然埋头看报:不要用手去摸它。
一个乡下老汉第一次进城,不会看红绿灯。警察:大爷,你闯红灯了!老汉说:没有啊小伙子,你的红灯那么高,我闯得上去吗?
一个苏格兰人来到足球售票处拿出50便士买票。售票员说:还差50便士。我只看我们苏格兰队啊,另外的队我一眼都不会看。
一个三岁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小女孩说: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吗?小男孩说: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一个人找到医生说:大夫,我每天从您这里取的这付中药数量怎么有多有少?医生说:没关系,反正是你一个人用。
一个穷读书人冬天穿着夹衣。有个穿棉衣的人问他道:这么寒冷的天,为什么还穿夹衣?穷书生说:穿单衣更冷。
一个青年冲下码头,一个箭步跳上了离岸三尺的渡船,说道:总算赶上了这班船!旁边的人笑着说道:我们的船正在靠岸呢!
一个乞丐拿着两顶帽子在向行人乞讨,某人给了一毛钱后,问乞丐为什么拿着两顶帽子,乞丐答道:最近生意不太好,我又开了一个店。
一个漂亮女郎在拒绝了一名男子的求婚后,安慰他说:不过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悲伤,我会永远欣赏你的好眼光。
一个胖妇人看到附近窈窕的妙龄女子吃着东东。问侍者:那个女孩子吃什么呀!侍者说:减肥餐啊!哦,那给我来两份减肥餐好了!
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来。
一个年轻人想戏弄一下售票员,问道:我只买小孩票行吗?售票员瞧了一眼年轻人说:20便士,谢谢,这里只论年龄而不论智力付钱。
一个卖煤的和一个卖鸡蛋的打架,引得众人旁观,问其原因,卖鸡蛋的说:大家评评理,有他这样的吗?我一喊:鸡蛋!他马上就喊:卖煤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