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600字初中(分享【篇1】
上周二,老师带我们去长风公园秋游。
校车把我们送到长风公园1号门。进入公园,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地下少年先锋队群雕前面。在宽阔的大草坪上,我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故事比赛。大家讲雷锋的故事,讲儿童团的故事,多有趣啊!
接下来,我们去观看期待已久的白鲸表演。美妙的音乐声中,白鲸在澄澈的池水中舒展着妙曼的身躯,轻柔地拨水嬉戏。天哪!它还会唱歌呢!它的歌声就像婴儿的呱呱声,也像宛转的鸟啼。最让我忍俊不禁的是,它吃了食物居然还要刷牙!多么顽皮可爱的小精灵啊!另外还有海狮表演等,真是精彩极了!幸好我带了相机,记录下了一个个珍贵的镜头。
离开了白鲸表演馆,也到午餐时间了。我们来到大草坪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铺开餐布,席地而坐,分享着彼此的食物,分享着珍贵的友情。之后,大家一起下棋,做游戏,开心地欢笑着,闹着,尽情享受着我们无忧无虑的金色童年。
13:00,我们又像一群快乐的鸟儿,飞向海洋水族馆。在这里,我们惊喜地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它们形态万千,颜色各异,大小不一,让人眼花缭乱。我一路狂拍,直拍到相机没电了。
在老师的一再催促下,我们离开了水族馆。在归途的校车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议论着,谈笑着。多么开心的一次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