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的走在路上,毫无目标的四处游荡,试问心在何方?人有何向?一眼望去,四周便是车水马龙,侧立高楼大厦,人们步履匆匆。想必在这芸芸众生中我只是一粒微小的尘埃吧!那么的平凡,那么的微不足道,就像一滴水流进了大海里一样,只要进入海里,便再也无法寻觅,我是那样的细微,甚至有时自己都难以发现自己的存在感呢!你们又何尝没有这样的感受呢?
是啊!在当今如此先进科学的社会中,如此人才济济的社会中,如此繁华靓丽的社会中,我就是一粒微小的不能自微小的尘埃了,面对如此的社会,我该做什么?我又能做什么?想来想去,也就只能做好一个学生的本分,好好学习了吧!但即使是这样,微小的尘埃也怀揣着伟大的梦,是啊!即使是一粒再怎么微小的尘埃,在他的内心深处也一定隐藏着一个伟大的梦吧!就算只为这个缤纷的社会做出一点点贡献,也就知足了吧!你们又何尝没有这样想过呢?
万千的尘埃汇聚起来,创造了一个缤纷的世界,而这样的世界,却又不知道装载着多少尘埃的梦呢!我的梦,就是要当一名校长,有的人会觉得这并不算什么,因为他显得不能再普通,不能再平庸,但于我而言,却拥有非凡的意义和惊人的动力,这辈子,就认定这个梦,永远不变。你们可能会问为什么,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信念吧!
既然有梦,就要完善,做到完美。要当校长,就要做出色的校长。我要建一所属于我的学校,他定是要与众不同的,不要求有多大,内部构造定要精美;不要求有多奢华,教学设施定要完善;不要求容纳人数多,学生素质定是要好;不要求学生有多优秀,态度谦和就以满足;不要求家境有多显赫,积极上进就已足够。虽然只是一所学校,但却是要从幼儿园延伸到大学的,一个年级一个班,一班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