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瞬间地溜走,终于到了放假其间!因为爸爸要带我去加拿大玩,所以让我兴高采烈地,好像飞上天了一样!
隔天早上,我满怀期待地出发,准备享受那美满的时光。当我们到加拿大的时候,看到许多的枫叶由绿转化为黄色,再转化为绿色。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爷爷的朋友遇到了黑熊。让附近的邻居都大吃一惊,还吓了一跳呢!然后他们告诉警察,警察把他们记录下来,就送回森林去了。
这次的旅行让我流连忘返,可惜其他的假日我都和妈妈在家里呼呼大睡,浪费了假期。
虽然浪费了许多时间,但是我也在旅途中学会了一些事情:如果有遇到危险的事情,一定要报警才安全。转眼间,一下又要上学了,不过,在这次旅行后,我的脑袋已经清醒了,在上学的那一天,我活力充沛!在那次旅行以后,我对加拿大的美景还是依依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