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篇2】
难忘那次旅行
我曾经有一次难忘的旅行经历,那是一个美好的夏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天然氧吧——香格里拉。
旅行开始的时候,我是十分兴奋的。舒适的车厢里面,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风景如画的山路上,家人们不断地交谈着,谈论着即将到来的美景。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抵达了香格里拉。
一踏出车门,我被眼前的美景惊艳到了!一望无际的绿草地延伸至山谷之底,映衬着天空湛蓝的颜色,简直美得让人想要停下来永远不要离开。我们穿行在草地上,感受到了清新的空气,似乎空气中都是力量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