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
我和我的家人搭乘火车去了一趟旅行,一路上沿着美丽的海岸线行驶,让我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我们乘坐的是一列温馨舒适的火车,从一个小镇出发,靠着窗户,我可以看到蓝天和蔚蓝的海洋。一路上,寒风袭来,但是我们正好带了很多衣服,所以我们不必感到寒冷。从窗外飞过的美景及别样的景色,令我们大开眼界,欣赏了大自然永不磨灭的魅力。
到达目的地以后,我的家人和我去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海滩。海滩沙滩洁白无瑕,海水清澈见底,阳光透过海水,折射出闪闪发亮的光。我和我的妈妈跑向海边,在波涛翻江的海浪中,我们体验了从没尝试过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