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乘坐飞机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玩。非常特别的是,我们乘坐的飞机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个小屏幕,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和玩游戏。我一上飞机就开始玩游戏。我很喜欢玩国际象棋的游戏。其实我不会玩国际象棋,跟着电脑提示我也就学会玩国际象棋了,而且经常赢电脑。但是玩了一两个小时后,我发现自己有点头晕了。因为我玩得时间太长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由于头晕我吃饭也吃不下了。爸爸妈妈非常担心我是不是生病了。不过我睡了一觉后,就好多了。
到了雅加达机场,我们下了飞机。这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虽说是首都,但我觉得这个机场比上海的机场差多了。机场比较脏、比较乱。我们先办理入境手续,这样我们就真正来到印度尼西亚了。我们还要在雅加达乘坐飞机飞往巴厘岛。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巴厘岛机场。巴厘岛机场也比雅加达机场好一些。
我们乘坐小汽车来到了我们入住的第一个酒店,westin五星级酒店。这个酒店并不是非常大,但是房间非常舒服。特别是洗手间很大,而且泡澡的地方很舒服。时间不早了。我看了一会儿我随身带的故事书,然后就睡觉了。我睡得非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