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学的周记作文600字
这个暑假真的过得好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虽然我对开学有些期待,但也有些舍不得离开这个美好的假期。
星期一,开学的第一天。就像往常一样,早上起床后我整理好书包,戴上带着学习气息的新校服,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门口热闹非凡,学生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显然是经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同学们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暑假的趣事,欢声笑语充盈整个校园。
上午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老师向我们传授了课堂纪律,同时也为我们定下了学期的学习目标。经过老师的鼓励和激励,我感到内心充满勇气和动力,立下了一个个小目标,决心要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
下午的数学课上,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整个学期的学习内容,并分别为我们布置了第一章和第二章的作业。虽然作业量不算多,但内容还是比较难的。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作业。经过一番调整和思考,才能够顺利地完成了作业。
星期二,是语文课的第一次作文写作,题目是《我的暑假生活》。我首先回忆起了整个暑假的点点滴滴,然后一步步地把它们表达了出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修改了几遍,直到最后写得相当满意。这篇作文成了我对暑假的最好总结,也给我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