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暑假开学的作文 篇1
让人流连忘返的暑假已经过去,迎来的是我们的开学日子,我很期待开学第一天会让我遇到那些新的同学,新的老师。
早晨阳光普照,吃过早饭走在大路上,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与开心。到了学校,老师安排我们到各自的新班级,进了新班级后,我看见了可亲可敬的老师,和她讲话的时候,我的害怕好像一点一点的消失。她的每次微笑使我不再自卑与害怕这个陌生的环境。
在以前的班级我的语文不太好,但是语文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在那之前没有学好的,她都会为我们仔细讲解,这让我更加期待以后与新同学新老师的相处和在校园里的生活。我会更加努力的探索知识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