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学作文400四年级 篇2
开学
一整个暑假的轻松悠闲,不知不觉间已过去,又到了开学的季节。这个季节,对于学生来说是喜忧参半的,既开心见到老朋友,又有些无奈要开始面对学业压力。
初入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庄重肃穆的校门口,这里有教育的象征--校旗,有向上努力的目标--校训。走进校园,依然是熟悉的场景,只是那些在暑假中悄然改变的建筑和设施,让人更有归属感。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带领着我们一起走过去学年的路途,告诉我们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如何更好地为自己和家庭增添一份荣光。作为新生,我们更是感到这份使命的重大。典礼结束后,不少同学准备参加各种社团和课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这正是建立自信心和人脉关系的好途径。
开学,意味着要进入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安排。每天,早晨鸟鸣之时,就会听到老师的声音响起,提醒我们“早起学习,健康快乐”,这句话钘在我们的心头,提醒我们珍爱时光,用知识改变未来。每堂课上,老师们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让我们更加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