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秋天来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我有很多时间陪家人,去旅行,结交新朋友,学习新技能和打球!然而,现在是时候回到学校了。如何度过这个学期?我充满期待,但也感到有些担忧。第一天对我来说是个很奇妙的时刻。
我已经等了很久,终于盼来了这一天,虽然我很喜欢放暑假,但我也等不及看看新学年会带来什么。早晨,我穿上一套整洁的校服,背着一只装满书本的背包,然后向学校走去。心里感觉有些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天上学,从小学到初中我还没来过这个大学。然而,也有些兴奋地期待着今天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走进校门,我看到了一排排教学楼,它们显得非常气派和组织得井井有条。我开始注意到周围的景色了,我看到了校工在除草,看到了一些同学在校园里打篮球、跑步,还有一些同学坐在树下阅读课外书。我感到一阵轻松,因为它好像打破了我初始的紧张情绪。这里有一种和谐的气氛。
我离开了其他同学,走向我的第一个课堂。我感到有些愁云密布,因为我担心自己会迷路。然而,我很快找到我的教室。我拿出我的课本、笔记本,感到自豪和自信。这个学期,我要做到最好!
第一节课是语文,我非常喜欢语文,所以当老师进入教室时,我的心情变得非常愉悦。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这个学期我们需要学习的内容,还分配了一些作业。我在需要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完成每一个任务之间进一步思考了一段时间。
第二节课是数学,这是我的难点科目。当我走进数学教室时,我感到有一些沮丧。然而,当老师开始讲解的时候,我感到语文课后那份自信又回到了我身上。老师传授了一些常用公式和技巧,还有指导我们如何解决数学题目的突破口。
当初天变得黑暗的时候,我按照我的课表走向我们学校的操场。我看到了许多同学练习跑步和练习其他运动。我加入了他们,感到很有意义。运动可以让我身心愉悦,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