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学作文300字 篇1
一转眼,暑假已经过去,两个月的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分完班,进了新的教室。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上课铃和下课铃还是一样。暑假开学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天,永远是那么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看到老师和同学们亲切的笑脸,心中不仅荡起阵阵涟漪。同学们都很友善。
暑假开学,也是酸涩的。想到自己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告别时,那股酸溜溜的滋味。是啊当你肩上背起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由、欢乐,如同过眼烟云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学习期间,你也许会听到表扬或是更多的批评。我们学习不可以骄傲,因为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说的真有道理啊!我自己都经历过这种事情。我明白了你付出的越多就一定有回报,到了六年级是重要的一年。学习的兴趣不知怎么地,比黑咖啡还要浓。这天,在学校里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大家都循规蹈矩,也许是尽心维护心中那朵绚丽的花儿吧!学的知识,都是老师教的。从老师给我调座位,我就觉得老师是一个对学生负责的老师。我的眼睛有点近视,老师早就想到这点,于是便问了。在我们的班里有许多我不认识的同学。就只有和我一起分到一班的人,还有以前和我分到一班过的人,我才认识。看来我有许多新朋友可以交了。
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这一天,可以说是美好的一天,也可以说是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