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慢慢走远了,秋姑娘静静地来了,她用神奇的双手轻轻一挥,暑气消披发,阵阵凉爽的秋风开始吹来了。
在秋风的吹拂中,大树妈妈开始慢慢脱下绿色的衣裙,片片飘下的叶子,打着旋,如同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其实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担心大树妈妈会由于告别而伤心,所以,在离别的最后时刻,每一只“蝴蝶”的舞姿都是那样的轻巧,那样的柔美,这好像是在安慰大树妈妈。“蝴蝶”落在盛开的菊花上,看到菊花的争奇斗艳,其实不想抹煞这一片风景,于是,倏地一下,钻进花丛中,落到了地面上,在这里悄悄地赏识着秋天的美景。
在秋风的吹拂中,大雁开始南飞,留下的小动物们,开始收起夏季的淘气,忙碌着预备过冬的食品。几只小蚂蚁拉着比自己身体大好几倍的食品,一点点向自己的洞穴挪动,累得满头大汗,我想它们也是幸福的,由于当严冬来临的时候,它们有了这些食品,就可以舒惬意服地在洞穴内睡大觉了。
在秋风的吹拂中,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夏装,换上了秋装。还未来得及穿上秋装的小朋友,在这凉爽的季节里,有时不得不双臂牢牢靠在胸前,瑟瑟发抖,假如他们听秋姑娘的话,岂非还会这样吗?
在秋风的吹拂中,我还发现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