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普通的女孩。总喜欢把苦往肚子里咽,从不向人倾诉,因此我也多了几分忧伤,总但愿可以愉快的哭一场。但却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不想让家人为我的琐事而操心,实在姐姐描述我说,在我快乐的外表下,有一颗忧伤的心,从而也比同龄的孩子要成熟几分。
今天,由于有太多伤心事积存了好久,我抱着一叠书,坐到了楼上走廊里的沙发上。咦、那快乐的太阳怎么躲起来了?换上乌云叔叔来值班是的,渐渐凉风朝我扑面而来,我听着mp3里那忧缓的旋律,觉得脸上有了热热的东西,我没有去擦它,任它流进了我的嘴巴里,只觉得凉凉的咸咸的,原来我哭了,心里酸酸的痛痛的,实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好像是那泪水是从心底里涌出来的,怎么都止不住刚开始是一滴滴往下掉,最后像是中断了线的珠子,掉个不停,也许是太伤心了吧。霎时间记忆如潮水般涌来,被打动的场景,受委屈的场景,被责骂的场景……风也徐徐大了起来,但秋天的风再怎么大,也不觉得有被刀划感觉。
也就是这样吧,让我觉得风是一位在听我倾诉的人,在慢慢为我清扫布满悲伤的道路。就这样对我来说一个很特殊的下战书,由于秋风带走了我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