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高中的三年生活作文800字
高中的三年生活,是一段充实而难忘的经历。那段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回首往事,仿佛还能感受当时的心情。下面,我将以我的亲身经历来回答这个标题。
进入高中,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刚开始,我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社团,想着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高中生。但是现实却很残酷,我发现自己的能力似乎并不足够。这时候,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思考自己的兴趣和擅长的领域。于是我加入了学校的文学社,那时我的人生开始有了新的改变。
我喜欢写作,也享受写作的过程。在文学社里我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在阅读和写作上都有着极高的天赋。我们经常一起讨论文学作品,相互赠予建议,并且组织校内的写作比赛,切磋自己的文学水平。在文学社里的一年里,我的写作技能得到了质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我收获了许多真挚的友谊。
在我高中的日子里,课业和升学压力一直是我的主要负担。特别是最后一年,高考的压力更是加倍。不过,我觉得这是一种有意义的挑战,我不得不尽一切可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参加了很多的辅导班和模拟考试,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和学底。虽然这样做很辛苦,但是当我看到成绩提高的时候,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除了应对课业上的压力,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其他活动和义工工作。我加入了学校的环保志愿者队伍,参加了一次清理海滩的活动。在活动中,我和志愿者们一起清理垃圾、拾捡海滩上的塑料袋和瓶子等,让我深刻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另外,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我们还去了福利院和敬老院探望老人和孩子们,看到他们的笑脸,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的喜爱。
高中学习的三年,对我的成长和未来都有着极大的影响。我学会了组织自己的时间和处理人际关系。我意识到自己的梦想需要用行动去实现。同时,我也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认识了各种不同的人,在他们的陪伴下,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总结起来,高中生活对于我是独特而重要的。它塑造了我的性格和未来。在这三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我相信我的高中经历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信,更加能够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