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200字
因为可以天天和鱼儿一起游泳。
我希望未来的房子建在天空中,
因为可以和星星做伴。
我希望未来的房子建在田野里,
那样就可以在夜里找到那些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我希望未来的房子建在草莓上,
那样就可以每天都喝到新鲜的果汁。
我希望未来的房子建在香蕉上
这样一日三餐就不用愁了。
我希望我未来的房子建在心里,
因为那里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过了第二天,我来给种子浇水,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原来那颗小小的种子,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而且树上还长满了青色的大苹果。这些大苹果,足有一个房子那么大。树干上有一道小门和一扇小窗,我打开小门走了进去,只见有一道小楼梯。上了小楼梯,就出现许许多多的树枝。往一条树枝走去,便会出现青色的苹果屋,漫步进去,苹果屋里有许多房间,真好!好归好,可是唯一令人担心的是:这苹果屋牢不牢固呢?带着疑问,我又爬到树枝上,我试着拔下来,可它仿佛生了根,拔也拔不掉。
下来后,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和邻居们,我们高兴地搬进了这座苹果房。洋溢着水果清香的苹果房里站在窗口向下远眺:汽车像甲虫似的爬着;美丽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