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xx年,一切都在变化,一切都追求更加完美。当然房屋也一样啦!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不然我想你们等不急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客厅里,你会发现这座房子没有门,那怎么出入呀?不用急,车到山前必有路,这座房子的门是声控的!只要按一下已经在买房时就有的一个可随身带的小电钮再喊一声“开门”就可以开门了。这屋子里是四维空间,所以要多大就有多大,客厅里应有尽有,所以不必为买电器发愁。
咦!怎么只有一个房间呀?天无绝人之路,瞧!那有一排七色的电钮可以换房间呢!
红色是工作室,可以在里面工作。
黄色是可快速去每一个地点,甚至穿越时空。
蓝色是娱乐室,可以在那里娱乐:玩游戏、看电视。。。。。。
绿色是休息室,可以在里面喝茶、睡觉。
青色是书房,可以在里面看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里有中外小说、中国四大名著。。。。。。等等。走入书籍漫游书的海洋。
橙色是运动室,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生命在于运动。
紫色是餐厅,山珍海味那儿都有。
另外,房子是火箭状的,遇到灾难时可以飞离。这座房子好吗?好的话,就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