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作文
那一天,我与水结“缘”,过了暑假里最倒霉的一天。
因为外公生日,我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精挑细选了一套衣服后,便坐摩托去外公家。天公不作美,摩托车抛锚时,天下起了小雨。“小雨还可以,如果下起大雨,我们往哪儿躲呢?”刚闪过这个念头,雨忽然大起来。隐隐约约看见前面有一个小屋,我和老妈干脆扔下了老爸跑到前面去避雨了。可是当我们上气不接下气,浑身湿淋淋,跑屋前时,雨忽然停了,而且太阳比刚才还灿烂。无言,也许老天今天不高兴,想整人来寻乐吧,现在它应该高兴了。
好不容易到了外公家,身上的衣服也差不多干了。我跑到屋前,刚叫一声“外公”,一盆水从天而降。“我来了。”我闭着眼,带着哭腔说完了下面的话。不过这水还蛮香的,可谁知——“吆,弈,你来了,怎么站在门口呢,我刚帮力力洗完澡,上来玩吧!”姨婆欣喜地说。原来,原来那盆水是,是力力的洗澡水,我差点把早饭吐出来。“丫头,你来啦。”天,外公也许是太激动了吧,忘了把手中的水管关掉,水管里的水直接朝我冲来。后来我才知道,姨婆没带眼镜,以为底下只是一堆泥,直接把水倒了下来。哎,我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变成了一堆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