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振强
扬起挑战的风帆,在生活的海洋中自由遨游,撑起勇敢的伞,坦然面对失败与痛苦。我校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已经落幕。
这次拔河比赛,是学校组织的一次大规模活动,各个班级都参与进来,在赛场上,同学们都发恨了、忘情了,如同一群疯狂的牛犊一般,每个人脸上都紧紧地绷着在哪狠狠的发力,目光炯炯有神,双脚拼命的蹬,双手紧紧的抓住绳子不放手,一整个队伍都在齐齐的用力,整齐画一。
场下的老师也在那忘情的呐喊助威,拉拉队在一旁激动的喊着一二一二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但是,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上场的队员在奋起反抗,场下的我们在一鼓作气的呐喊,整个班级像由团结组成的一把利刃,对手虽然强大,但是,我们在一同努力,尽管结果是失败。
马克思说过:咱们知道个人是微弱的,但是咱们也知道整体就是力量。是的,失败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力量,我们是团结的队伍,无论什么困难,都不能将我们打垮;无论什么挑战,我们也会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