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风吹蓝了天空,吹黄了大地,吹走了夏天的炎热,也把我们的校园吹得五彩缤纷。
秋天的校园,小草啊,小花啊,都凋零了;校园栏杆上的那一片爬山虎,它由夏天的墨绿变成了秋天的枫红,十分美丽,远远望去,就像一幅被渲染的油墨画。
秋天的校园,所有的绿色便集中在了那几株又矮又小的小松树上,它们似乎越长越绿,像一个个永不言败的小英雄。高高昂头的枫树越到深秋,越是红艳。远远望去,在秋风的吹拂下,就像火焰在滚动。
秋天的校园,操场上彩旗飘扬,在鼓号队雄壮的奏乐声中,秋季运动会开幕了,“阳光体育,青春少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比赛的是运动,收获的是友谊!
秋天的校园,凉丝丝的秋风吹进教室,吹到了我们的脸上,秋风传送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收获着老师辛勤培育下的学习成果。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更喜爱这秋意渐浓的校园,因为它表示着成熟和收获,也意味着愉快和欢乐!
夏日的苍绿惹人喜爱,因为它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受;冬天的飘雪引人遐思,因为它纯洁美丽;春天的艳红令人燃起斗志,给人希望;秋天的金黄令人向往,因为它代表丰收的喜悦。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