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记忆作文
卓越的作品具备无尽的体悟和启示,能够激励人们勇往直前。写作能够通过文字传达你的思想和感受。在经过审慎挑选后,我认为“青春记忆作文”是最有价值的一篇文章。请多多关注我们的网站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青春记忆作文(篇1)
时隔五年举办一次的世界博览会,今年在我们中国的上海举行。而我,正好游览了这个将世界文化艺术精髓集合到一起的博览会,虽然很后悔没有参观日本馆和韩国馆,但这段回忆将会是我珍惜的美好青春。
万物初醒的清晨,在别人呼呼大睡的同时,我们一行人已经吃完早餐,行驶在前往世博园的路途中了。带着激动地心情,我来到了这个广大的世博园。为了不让我们迷路,老师安排以小组的形式游览世博园。正好我们1班只有13个人,就自行分成男女两派,女生5人一组,男生8人一组,开始了我们的世博之旅。
这次去世博让我体验到了许多新鲜的事物,第一个就是乘坐地铁。按照导游说的坐公车、坐轮船和坐地铁中,我们选择了坐地铁。小心翼翼的上了地铁,看着窗外飞驰的墙壁,我想这地铁的速度一定很快。果然,还不到3分钟,我们就已经从浦东区到达浦西区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抓紧时间冲向日本馆。日本馆和韩国馆是我唯一想要看的世博馆,因为以后我想到这两个国家旅游。只可惜上帝不愿意满足我的心愿,日本和韩国馆太多人想看了,队伍绕来绕去,就像一条不停长大的龙一样,每几秒种就有人上前去排队。正当我准备去排队时,广播却传来这样的噩耗:“日本馆至少要排5—6小时的队伍。”虽说是温馨提示,但对与我来说打击太大了。如果硬是要排队的话中饭都不能吃了,所以我们只能放弃看日韩馆。
四处游走在大馆之间,我们没有想进去看看的念头,反而肚子开始抗议了。“对了,我们可以去吃日本料理啊!”原本沉下的心此时又开始萌动了。再次来到日本馆,我们走进不必排队的料理餐厅,脚刚触地,一个服务员马上拿着菜单向我们走来。他滔滔不绝地介绍着餐厅的料理,而我们只关心价格问题,毕竟是父母辛苦赚来的钱,没有必要吃太贵的东西。服务员告诉我们本店最便宜的套餐是220元,并将菜单翻到那一页。这食物也太多了吧,戴娇娆说我们可以两人吃一份。但服务员说每人都要点一份套餐,这是规定。而夏同嫌价格太贵,最后我们理智的作出决定,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