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父亲送我去上学。讲话时,忽然发现有很多人成群向学校涌去。父亲说:可能出了什么事。我们都紧张起来,不禁加快了脚步,从人群中挤了过去。听见有人在说:可怜的洛贝谛!警察和校长都在校长室里,过了一会儿,医生来了。父亲向别人打听,别人说:这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上学时,一个小学生摔倒在马路上,一辆车快要撞倒他身上了,洛贝谛迅速的跳过去,一把推开了他。自己的脚却被车轮压到了,校长把洛贝谛高高举起来,人们看到后都发自内心的称赞。洛贝谛的父母,发自内心的心疼和骄傲,被救孩子的父母是发自内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