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你来的刚刚好作文
作文是一种心灵的狂欢,它带领我们尝试新的体验,去探索自我与他人的交流。而写作则是用来提高我们的文学创作素质和表现能力的工具。经过作者的整理和编辑,本文为大家带来了“你来的刚刚好作文”。希望这些资料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可以分享和借鉴!
你来的刚刚好作文(篇1)
我会仰望天上的那一轮红日,享受绚烂阳光中那一缕希望。——题记天的一端开始泛起鱼肚白,浮云的一卷开始游荡在天际,鸟儿的一飞开始迎接阳光的灿烂,鱼儿的一跃开始聆听流水的细腻,窗儿的一声作响,打开了我的呼吸,我开始面对新生的太阳,面对每一缕阳光下,新的希望。
阳光路上,新希望伫立在路的交叉口,看黑夜一点一点被阳光吞噬,看自己的道路被阳光照耀的刚刚好,于是便开始大步跨向有阳光照耀的属于自己的那条路。微笑着跳跃在阳光大道上,看这里风景独好,闻这里伟人事迹。听说关于国际数学大师陈省身选择自己独爱的数学的这些故事,他曾说:别的都不会,只好做数学。便毅然选择了只属于他的阳光照耀的充满新希望的阳光道路。阳光路上,有希望偶尔的与阳光捉迷藏,顽皮的它便躲起来,让我看不见它,让我找不到它。开始思念有阳光的日子,有阳光一直给我希望,一直给予我力量,一直让我积极面对生活。开始在天空有鱼肚白的时候,迎着那个方向,一直奔跑,把什么都抛在脑后,耳边却忽然传来,画家黄永玉回答记者的问题:别的什么都不会,只好作画。
那端的阳光,开始在我的道路上,慢慢升起。那端的阳光,一直闪亮在他的绘画的道路上,那么的耀眼,那么多的希望。阳光路上,坚希望拇指与食指相扣,方方正正的框框里,折射出湛蓝的天空下映衬出的跳跃的阳光的身影。有希望,是美好的。坚信自己阳光路上的希望,坚持自己阳光路上骄傲的步伐,坚执自己阳光路上他们的成功给自己的信念,坚定自己阳光路上有属于自己的永久的希望。选择属于自己的那条充满希望的照耀生命的阳光大道,那条路上,会有自己最美的梦,会有自己最骄傲的希望,会有自己最向往的阳光。
那条美好的道路上,有他们的成功陪伴着我,有刚刚好的阳光闪烁着希望。我的那条光明的道路上,阳光灿烂的刚刚好,希望绽放的恰恰好。
你来的刚刚好作文(篇2)
女孩子,不需要多好,
刚刚好就好,
不需要成为别人口中传诵的班花校花,
平平凡凡做好自己就好。
女孩子,不需要多好,
刚刚好就好,
不需要整天浓妆淡抹,
为自己的皮囊花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