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端午祝福语 端出“五好”来祝福
五月五,是端午,端出“五好”来祝福。好身体“五”所不能,好事业“五”尚光荣,好收入“五”花八门,好朋友“五”湖四海,好生活“五”彩缤纷!愿你端午节,全家幸福!
一笑忧愁走,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端午饮食油腻,零食帮你败火,拔丝山药晾凉,放冰箱当糖吃,用莲子蒸馒头,健脾安神良方,蜂蜜内养脏腑,柠檬同泡饮料,温馨关怀送上,假期快乐安好!
又是粽子飘香时,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望你开心又顺心,快乐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送你个粽子,愿你为人像粽子的米,清白处世;修养像粽子的馅,丰富充实;生活像粽子的味,清香甜美;幸福像粽子的线,长长久久;祝端午快乐!
万水千山粽是情,糖陷肉陷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棕叶包着朋友情。鸡蛋伴着艾叶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节快乐!
满街又闻粽叶香,眷恋源系汩罗江,缠缠绵绵情不尽,包包裹裹用心量。愿你:捆不住幸福!嚼不够甜蜜!剥不完快乐!剪不断顺意!祝你端午节快乐!
收到这条短信,你就是粽经理;阅读,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转发,你就是粽裁;删除,你就是粽统。粽之,端午快乐!
端午节,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粽叶裹住你过去的美好,米粒黏住你现在的幸福,龙舟承载你未来的梦想。锣鼓敲响欢乐,鞭炮驱除烦恼,短信带给你幸运。端午节快乐!
片片苇叶片片情,天天拥有好心情。几枚红枣几颗心,让你开心又顺心,钞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送给远方的你端午节快乐、健康、长寿!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一声情真意切的问候,很真;一条淡淡如水的短信,很亲;采一片幽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载满祝福的信息,送给你:预祝端午节快乐!
一年端午又来到,家家户户都热闹。备好美酒和佳肴,举杯共贺佳节好。香甜粽子口中嚼,黏住快乐直叫妙。河边去把龙舟瞧,浪花滚滚笑声高。愿你端午人快乐,健康幸福怀中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