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中。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但在我眼里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
记得有一年严冬,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冻得我直哆嗦,我搓着手心里后悔没听妈妈的话。这时听吴微微说:马凤岐,你爸爸来了!我走出教室,只见爸爸微笑着,手里拿着一件棉袄,说来,穿上吧。我穿上棉袄,身上暖和了,心里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说以后要注意啊。我笑着使劲地点了点头。回到家里,妈妈听说我上学少穿了一件棉袄,狠狠的训斥了我一顿,正要打我,爸爸笑着走过来,说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着爸爸,爸爸用宽容教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