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好教师,这可有点儿为难了!我是这样认为的:只要是教过我们的教师,都是我们身边的好教师!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百日恩哪!所以,我们要感谢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哦!至于我身边的好教师呀!我选择钟老师哦!
钟老师她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为人和蔼哦!告诉你们哦,我们钟老师呀,简直就是天上下来的好好老师耶!呃……按理讲,两个不相识的人见面了,会觉得很陌生,一开始我也是这样的,后来上了钟老师上的课后,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钟老师了。
钟老师上的课与我以前上过所有老师的课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以前上其他老师课时,感觉人肉身在教室里,魂魄都不知道飞哪儿去了呢!简单来说,就是上得没滋没味的,就像一块晒干的肉干,干巴巴的,一点味道都没有。可是看看我们钟老师,上课时也不忘偶尔让我们把笑容晒出来,就算是偶然说错的话。我们上钟老师的课时,有说有笑有认真的,我们还宁愿一整天都浸在语文课里呢!
钟老师尽管对我们有说有笑的,却也不放过我们的作业。只要有一道题错误率很高的话,钟老师就会细心指导我们,就算我们还是学不会,钟老师还是会慢慢地教我们,对待作业也像是对待我们一样,认真又仔细,决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