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
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间,这么多天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天的日子又从我的叹息里闪过了。
我的小学生涯结束了,但那些美好的回忆仍储存在我的脑海里。我心情好紧张,好激动,又对小学的生活十分留恋,留恋教过我的老师,同学,包括校园里的一切景物,真的不舍得。虽然,即将离开,但我真的为我这6年的快乐时光而感到幸福,有同学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一起分享快乐,分解忧愁;有老师耐心的教导与鼓励,一起学习,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他们让我拥有了我精彩的童年。那一个个美丽的音符,串联成一首动听的歌,在童年里唱响……看着学校里每一个阳光下的笑脸,自己也跟着融了进去,但是,又有了一份担忧,上初中后还会不会见到他们,更加不能忘怀的是老师和同学们,我们6.1班还能不能聚在一起,只能说没答案。想到这,真想把那些美好的回忆全部打开,回忆一番,从那个一年级的小孩子一直到今天的我,这些斑斓的梦,像晚霞,在西边挥手道别,像柔波,激起一个一个的浪花,这一切多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