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朋友,还是要分开,再见了。老师,再见,谢谢您的启蒙之恩,但鸟儿长大了终究还是会离巢而去的。学校,再见了。都再见了。
这个童年的时光还是太短暂了。六年,只是一个时间词罢了,一回头,什么都没了。
我的朋友们,都还好吧!久分必合,合久必分,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但我舍不得你们,却又不得不这样做,尽管路途的风景再美,也必须要及时放下,因为那并不属于我。
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谈,一起分享喜悦,一起承担痛苦,为什么现在却再也笑不起来了呢?哦,我知道,我知道,不用再说了。想念了,就翻翻相片,记得我们这帮死党,记得我们曾经美好的笑容,一定要记得我们……
老师,唯独您的启蒙之恩,我无以回报,花儿以它美丽的花朵回赠园丁。老师,我答应您,以后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栽培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