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梦想当上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名培养祖国花朵的园丁,让自己的学生如桃李开遍天下。
我对我的梦想,充满了强烈的渴望和坚定的信心。我等待着有一天,自己站在神圣的讲台上,对着几十名学生,讲述生活的真谛、知识的神奇。
假如我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一定要做个优秀的教师。上课时让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下课时和同学们融为一体,共同分享大家感到高兴的话题。当让我为同学们讲到《七子之歌》时,我会更多地收集资料,向学生们讲述清朝后期的腐x,讲述外国侵略者的野蛮,讲述闻一多先生深沉、悲愤的爱国主义激情。
假如我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还会将班服换发。我要重新为我的学生量身定做一套更能体现学生们青春朝气和精神面貌的班服,相信我的学生穿上后,一个个都充满智慧与活力。我想,我的学生也一定会喜欢这套班服的。
假如我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会耐心地辅导成绩差的同学,并让成绩好的同学在课余时间帮助他们。我还会带领同学们将教室布置得干净整洁,让大家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的地方。
假如我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还想在每个星期的班会上开展主题活动。让学生干部组织大家,在班会的大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示全新的自我。我还想发动同学们更多地收集主题班会的主题资料,并对收集好的同学进行奖励。
假如我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那该有多好啊!我一定会朝这个方向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