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记忆的闸门,往事扑面而来,还记得那天上午,我们班举行了“校园之星初选活动”。
“校园之星”分8种:美术之星、科技之星、音乐之星、英语之星、体育之星、口才之星、巧手之星和朗读之星,先由班级派出代表参加学年的竞选,再由学年推荐,最后学校投票选举出10颗小星星,可谓是竞争很激烈。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老师规定每个人只能报其中的一个比赛,全班同学也只能有一次的投票机会,所以,选手们为了让其他的同学都投给他那宝贵的一票,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有的当场跳了一支优美的舞蹈,有的拉了一段美妙的音乐,有的展示了自己的手工作品,有的慷慨激昂地就地演讲,有的——每一个节目都那么精彩,我们都很喜欢,最后在唱票下,我们班决出了19颗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