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想象作文
面对写作文这一任务我们都不例外,一篇作文通常都具有浓厚的情感色彩,什么样的作文值得去借鉴?趣祝福的编辑为您准备了一份关于“我的想象作文”的详细解读,星愿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您!
我的想象作文(篇1)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去年圣诞节,我和妈妈来到大润发,超市里播放着圣诞歌曲,圣诞树上悬挂着各种装饰。我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穿梭着,“啊!”我突然张大嘴叫道。原来,一个圣诞老人就站在我面前,他笑眯眯地从布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和蔼地说:“小朋友,圣诞快乐哟!”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忙着去招呼下一个顾客了。我品尝着棒棒糖的甜味,思绪也漫游开来……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怎么做呢?正当我思索的时候,一阵大风把我刮到了一个古怪的屋子前。屋子里静悄悄的,我小心地走着。这时,一面大镜子横在我的面前。镜子里的我穿着红白相间的袍子,头戴一顶圣诞帽,脚穿一双靴子,更奇怪的是我还留着长长的、白白的胡须。这是我吗?突然,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欢迎你来到魔法圣诞屋,现在,你是一位圣诞老人。我给你一辆车,你要在平安夜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上,记住,一定要送到……”说完,声音就消失了。
梦想成真了!我兴冲冲地在魔法屋里忙碌起来。当我想做漂亮的衣服时,只要我脑海里想到衣服是什么样子,那件衣服马上就出现在我的眼前;每当我做完一件礼物的时候,屋子上的“爱心”两个字就会闪闪发光;发完光后,就会轻轻地降落两个金币。很快,我就做好了所有的礼物。
当我打开魔法屋的大门时,车已经等在门口了,两头金色的驯鹿在车前站着。我一坐上车,驯鹿立马就飞奔起来。去哪里送礼物呢?对,去叙利亚!那里有很多饱受战争之苦的灾区。我很快来到了一个灾区,眼前的景象令我瞠目结舌:房屋倒塌,桥梁毁坏,硝烟弥漫,哀鸿遍野……一切都是那样凌乱!孩子们睡在草堆旁,他们身上穿着破旧的衣服,盖着有很多弹孔的棉被。战争太可怕了!看到这些场景,我心酸极了,急忙拿出准备好的衣服和金币,轻轻一挥,礼物就到了孩子们的身上、手上。我躲在一旁悄悄地看着,当孩子们醒来时,他们又惊又喜,有的穿着漂亮的衣服高兴得又蹦又跳,有的把金币看了又看,激动地说:“我可以上学了!”
“太棒了!太棒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妈妈轻柔的话语将我拉回现实。我傻笑了一下,心里默默地说:如果我是圣诞老人,我一定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