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神奇的橡皮作文
你是否常感到写作文很难?写作文是一种非常有益的学习方法,通过写作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一篇优秀的作文最忌讳的就是主题散漫,经过精心挑选,趣祝福为您选择了“神奇的橡皮作文”,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相关领域的深入报道!
神奇的橡皮作文(篇1)
今天,我在操场上运动的时候,脚下一滑原来踩到了东西,再加上地面有水,所以摔了一个大跟头,我爬起来,看了看水淋淋的衣服,正懊恼的时候,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块异常干净的橡皮,我捡起来一看,发现外包装裹着一层塑料,上面写着几个金色的字“神奇橡皮说明书:刻有吸字的一面只需写上字,就可以吸收你想吸收的任何物体,只要说停,即可停止,用力按下刻有放字的一面,就可以释放你想释放的任何物体”我当然不信,这世上哪有这种事情啊,肯定是骗人的商家为了赚取利润而设的骗局,上当的人丢在地上的呗!我撕掉了外面包装的塑料,看见这橡皮还果真刻有两面字,“吸”和“放”我心想,要不试试?于是,我在吸的一面写了个水字,顿时,橡皮飞了起来,地面上和我的衣服上的水呈旋涡状进入了橡皮,我立刻目瞪口呆,但是,我是谁,我是无敌尤尤,看到这情景,我赶紧大叫停!橡皮掉了下来,飞到我的手心,我又试着用力按下放的一面,只见橡皮里喷射出了水花飞上天空,化成雨水降下来。“太神奇了!”我雀跃不已。我拿着橡皮飞快的向教室跑去。
来到教室,看到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满了,地上都堆满了垃圾,同学们正在为这么多垃圾犯愁呢,我赶紧在橡皮上写上“垃圾”,橡皮飞了起来,教室里所有的垃圾都飞进了小小的橡皮里,我大喊“停!”,橡皮掉入我的手心,同学们都惊呆了,以为我是魔术师呢!拿着橡皮我走到校门口,到了校门口的大垃圾桶前,我按下了放的一面,垃圾都被转移到了大垃圾桶内,同学们都为我的神奇橡皮感到惊讶,争先恐后的拥在我的身旁,有的说“尤尤!你能不能帮我把语文书里的字全放到我的脑子啊!”我摇了摇头,那人说:“小气!”我非常认真的说:“不!我的橡皮是用来帮助别人的,不是用来作弊的!”我说完便走开了。
从那以后,神奇的橡皮使我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用它吸取客气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让空气变得清新;我用它吸取汽车开过留下的尾气,让路人不再被尾气呛到;我用它给快干枯的小草和花浇水,让他们不再干枯;……橡皮让我成为一个给他人带来温暖的人,但我从来没有用它干过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