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欢度小年祝福语
二十三,糖官粘,家家户户过小年;扫灰尘,贴年画,欢欢喜喜迎新年;拜灶神,多祈福,幸幸福福一整年;小年到,愿你合家欢乐,年年有余!
吉祥小年之夜,新年开始倒数。快乐提前爆发,喜庆提前登场。平安提前预订,心情指数看涨。幸福生活可期,万事如意呈祥。小小小年祝福,给你快乐主张。
小年夜,奉上一桌菜,红烧鱼祝你年年有余,云片糕祝你步步高升,桂花香藕祝你有贵人相助,麻辣豆腐祝你一路大发,糖心汤圆祝你甜蜜圆满!小年吉祥!
听,欢快喜悦的笑声走近了;瞧,快乐吉祥的鞭炮来临了;看,喜庆红火的灯笼高挂了;望,幸福甜蜜的对联贴起了;彩花流炮摇曳着辉光,灯红酒绿的家宴庆贺着吉祥:祝小年快乐,幸福生活步步高!
拿起扫把,扫除一年的烦恼;贴上窗花,沾满一年的福气;拜拜灶神,祈求一年的好运;送份祝福,传递一年的快乐。小年到,愿你合家幸福吉祥!
小年送你小祝愿:愿你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小年快乐!
月色朦胧小年夜,家家准备过春节。年画藏满富与贵,春联写满健与康。门前鞭炮声渐响,后园梅花淡芬芳。油锅新出脆且黄,馒头已闻阵阵香。整鸡整鱼随风荡,过年腊肉挂满墙。年货堆满整厨房,收到祝福一箩筐。小年快乐,如意吉祥!
小年到,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颗五味枣;心情好最重要,快乐幸福乐逍遥!祝小年快乐!
日子,总是不咸不淡;生活,总是不温不火;脚步,总是不紧不慢;心情,总是不好不坏;朋友,总是不近不远。也许没挣到大钱,够用就好;也许没做成大事,健康就好;也许没出到大名,快乐就好。小年到,愿你吉祥如意,快乐平安!
小年是个筐,祝福往里钻:“小”掉你的烦恼,来“年”快快乐乐;“小”掉你的悲伤,来“年”健健康康;“小”掉你的郁闷,来“年”乐乐呵呵;“小”掉你的晦气,来“年”喜事多多;“小”掉你的疲惫,来“年”幸福绵长!祝你小年快乐!
小年匆匆又来到,各路神仙都请到。请来吉祥如意幸福星,愿你心想事成好运行;请来升官发财高禄星,愿你锦绣前途事业成;请来平安健康长寿星,愿你一生平安快乐心。祝朋友,小年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