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们的第一声哭泣从来走到16岁,从一个啥都陌生的孩子慢慢走向成熟,走向芳华。
16岁,在大人眼里我们还不过个孩子,本来该懂的那些我们都已懂了。
16岁,本来我基本不知道代表着啥,只了解我不再天天缠着爸妈,不再爱听他们的絮叨;本人也开端有了本人的空间,内里装满了本人的诡秘;不再把全部的事告知爸妈,却把它们都交给我们自感到最佳的朋友。
16的我们,自感到明白了非常多,向往着我们自感到百折不回的恋情,直到它零散,才了解本人是如许的机动。
16岁的我们,身旁有非常多朋友,疯疯颠癫就感到是一生。
16岁的我们,爱帅哥玉人,总爱当花痴。
16岁的我们,生活总带有那么一点点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