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日祝福语,一起走过岁月
生日祝福语语,一起走过的岁月
风不能吹走,一世弹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记忆。短信一条,遥寄祝福,目的不只是为了问候你,真正的目的还在于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一声生日快乐,这是我真挚的问候。年龄又新翻一页,收获的是成熟,还有可喜成就。让情谊牵起你我的手,一起走过春夏冬秋!
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节日,阳光洒下幸福,清风吹动快乐,鸟儿鸣唱好运,花儿点缀幸运,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绵绵,健康如意,好运连连。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看那阳光灿烂的,看那小鸟叫唤的,看那花儿绽放的,看你今天得瑟的,看你嘴角上翘的,看你心情澎湃的,看你生日幸福的,保持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生日快乐!
发这条短信没有别的目的,想要见证你的成长;送一声祝福没有虚情假意,希望你许下的愿望早日成真;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敌。
兽星:猪你生日非常狠地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了啦......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打起鼓来敲起锣,长了一岁你乐呵呵;又吃蛋糕又聚会,吃着火锅唱着歌;祝你生日最快乐,明媚阳光洒心窝;平平安安开心过,幸福如意收获多。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明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一定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呵呵,生日快乐!
我喜欢用眼睛想你的黑发,用耳朵想你的声音,用笔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动静,用失眠想你的梦境,用欢乐想你的微笑,用蜡烛想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不怪言语如此苍白,我只能说我富有甜蜜的温柔;不怨时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说你是上帝送给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我的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我爱的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
生日祝福送你手:鲜花给你神奇的力量,听说睡觉时在枕头下压着小连翘,会可以梦见未来丈夫的容貌,今天睡个好觉,做个好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