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七夕情人节搞笑短信 我们一起过情人节
银河水,浪滔滔,九天玄宇格外妖娆。多情人,聚鹊桥,八荒大地感动心跳。送祝福,静悄悄,一颗真心为你来捎,七夕佳节祝你:甜蜜美好,幸福逍遥!
七夕节之夜,爱情永不灭;传送真挚情,没有真不行;转发诸朋友,祝福永不朽;失手信删除,友情仍长久;保存短信儿,今生都快乐!
佳节的柔情,季节的风情,携手旖旎的心情,将所有的快乐唤醒,让事业推动生活前进,是爱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愿你事业爱情双赢。
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看月圆,思念在心中慢慢燃。七夕节就要到了,愿你能够开启浪漫的开端,抓住一世的缘分,留住一生的爱人,牵起的手将永远不会改变。预祝朋友,七夕快乐,幸福生活比蜜甜。
七夕七夕,欢笑不息,幸福不息,甜蜜不息,情意不息,浪漫不息,快乐不息,美好不息,祝福不息,祝愿亲爱的朋友爱情之火永不熄!
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情人快乐!
七夕夜,喜鹊飞,牛郎织女来相会;银河水,未枯竭,滔滔情话诉无悔;金诚心,磐石情,一生相伴永相随。祝七夕快乐!
我特意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缕阳光,把它装进手机,编成短信发送给你。希望收到这条“新鲜”短信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本有一丝牵挂,不能二目传情,辗转三思而定,只愿四海升平,哪想五更难眠,却又六腑思念,终遇七夕佳节,祝福八方相传,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假如天有情,如果梦会灵,那么就让我丝丝的祝福,真真的问候,和心中的思念,在七夕到来前,送到你的身边。这一生对你的牵挂从未改变,就像风吹不息,雨打不停,友谊一生永前行,预祝七夕快乐!
七夕到了,请大家注意了;含蓄点的送点花草;活泼点的领着乱跑;实惠点的喝足吃饱;热情点的跳跳舞蹈;浪漫点的搂搂抱抱;胆小的发条短信就好!
鹊桥相会在七夕,一片痴心在七夕,诉说相思在七夕,浓情蜜意在七夕,恩爱甜美在七夕,牛郎织女许诺过:此条短信七转发,包你幸福在七夕。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短信条条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胜却世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浓情迷失归路。两情欣悦七夕时,一条短信守朝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