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毕业离别后我们一起加油
生活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会来不及道别。却在离别的时光里,因为一个人的忽然离开,就觉得相聚的日子怎么会那么短,怎么时光流逝的这么快,离别又是那么的迅即,如此的匆忙,心中还有太多的来不及,却又无从着手去圆满一份又一份,低头无言惟有泪千行,细数流年。
奉献使心灵富有,创造让人生美丽。快乐要有悲伤陪伴,雨过应该就有晴天,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去寻找一个全新的你。
你刻意追求的未必能得到,你努力追寻的未必能获取。生命的灿烂,人生的辉煌,往往不期而遇,尽在偶遇。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得到是一种幸运,不得也是幸运。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让人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无需惆怅,若有缘,总会相遇,若有情,总会相守。
转眼之间,又是一年,不经意的点滴在指尖流下,渐渐的汇聚成一片波光鳞鳞的记忆之水,荡漾着我们的所有:开心快乐,离愁别绪,以及一些小小的纷扰。而当这些都水波不惊在一片怡然之中闪烁着如月光的晶莹之时,才发现静静相守的唯美。
幸福无处不在,可我们总习惯眺望远方,不肯凝视身旁。有相遇即有离别,前方的道路茫茫无垠,既然已经抉择就要风雨兼程,不顾泪眼挥手离别。学会和过去说句再见,学会和未来打声招呼。一切都会过去,而一切又都不会过去。
幸好,人生有离别。因相聚而幸福的人,离别是好,使那些相思的泪都化成甜美的水晶。因相聚而痛苦的人,离别最好,雾散云消看见了开阔的蓝天。可以因缘离散,对处在苦难中的人,有时候正是生命的期待与盼望。
想念是茧,层层叠叠,爱是利剑,能够突破一切,所有的离别,其实都是爱的考验,为了破茧成蝶。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忍做繁华主,忍听繁华曲。痛苦的相思引燃了另一种独孤,颠簸几世的爱恋终将停歇在离别的画殇,唯美的离别长影,拉开了我们距离,此岸,你在河的对面,我只能隔着迷雾向你问好,你执意的步点踩在我的心里,然后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