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在家的日子里,我不知多少次在家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老师,今天我没有打扫教室卫生,是因为我忘记了。因为我的记忆力确实不好,记忆力好的话,成绩也就不会差了。原谅我“只长个子,不长记性”。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怕吃苦,怕受罪,结果成了班级的拖累。
原谅我,是我错了,因为我太自我,太贪玩,从未把班级的事放在心上。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