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出生时,便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伴随着我一起来到这世界,每一个第一次都值得我珍藏,它们是我以后不可少的的回忆。
我从小信这样一句话:当你想流泪的时候,就抬头看看天空,眼泪就会止住。从前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但都淡忘了。只剩下一件很深、很深地留在我的心里的一个小门里。
是五年级下学期吧?开学的时候,我的第一个最好最好的朋友突然转学,没有打一声招呼,没有事先的透露,没有一点点的痕迹。我不信,想着肯定是开学第一天睡得忘记了。回到家,我准备亲自问问她,却发现,我对她的了解真是少之又少。她的电话我不知道,她的同学录我一张都没有,只有一个qq还保持着我们中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