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魔法师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一个魔法师,我要用我的魔法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个魔法师,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玉树变回原来的样子,让所有的人都安然无恙,让孩子们都是一张张笑脸,让老人们安享晚年,让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平平安安,让可爱的小猫小狗都懒洋洋的躺在阳光里晒太阳,还时不时做着美梦,小猫咪梦到鱼,小狗梦到骨头,我要把玉树变成一个最幸福的地方!
如果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变成善良正直的人,从此就不需要警察,这样,过节的时候,警察就可以回家吃团圆饭,感受家人的温暖。
如果我是一个魔法师,我就让冬天暖和一点,让夏天凉快一点。让我们北方的孩子过年时不用穿着笨重的衣服,可以穿着轻快的衣服,在外面尽情的玩耍,不再害怕冻得直哆嗦。让南方的孩子不再忍受酷夏的折磨,有一个凉快的夏天,凉爽的心情。
如果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还要让人永远都不会死,这样人们都不会再有悲伤了,每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没有烦恼。我要让病魔消失得无隐无踪,所有人都不再受病痛的折磨,健健康康的生活,没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