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自信作文
我有一个自信的亲戚,做什么事都好似胸有成竹,泰然自若,而这个“自信的好学生”,就是我的表哥——陈遒。他虽叫“遒”,可长得并不像一个“球”哦!他皮肤黑黑的,小小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学生”呢!
表哥特喜欢跑步,天天嚷着要我和妹妹陪他跑步。一次,他们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和妹妹到现场给他加油。表哥报的是800米,他站在跑道上,别的运动员都在活动筋骨,就他一个人,傻呆呆地站在跑道上,和旁边的同学聊天。发令枪一响,别的运动员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他却慢悠悠地跑着。我知道800米要储存体力,可也不至于跑最后吧!第1名都要超过他跑第2圈了。当他跑到我这儿时,还冲我打了一个“ok”的手势。真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地做动作!哈,他开始加速了。哇,他超过了第六,第五,第四,第三,第二,第一!他成为了第一!跑完后,他昂首挺胸,离开了跑道,冲大家微笑着,好像完胜归来的将军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