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作文 篇1
今天,我和贝贝哥哥跟随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濮阳市海洋馆。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一条水帘在哗哗地流淌着。穿过水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鳄鱼池。我跑过去,大声喊:“快看!这儿有鳄鱼!”大家都跑了过来。呀!这条鳄鱼真大!足足有两米长,它趴在浅水中,微微闭着眼睛,露着凶恶的大牙齿,好像随时准备扑向围观的人群。
接着,我们来到了鱼类观赏区,这里有很多种海洋生物:凶猛的鲨鱼、巨大的海龟、珍贵的中华鲟、可爱的海豹、色彩绚丽的血鹦鹉、可怕的食人鱼等等。
在鲨鱼区观看“美人鱼”表演的时候,我终于见到了《寻找美人鱼》中描写的海蝙蝠。它的头宽大而扁平,口大如盆。它像长鞭似的尾巴,再加上两个很大的胸鳍,看上去好像是一架滑翔机。我还第一次见到了人称“免费旅行家”的鱼。它的头上有一个吸盘,可以吸在大鲨鱼、大海龟等海洋动物的肚子和头上,毫不费劲地跟着它们漫游大海。
令我特别高兴的是,我见到了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动物——娃娃鱼。它全身都是棕色的,远远望去好像一片泥巴,叫声很像娃娃的声音。接着。我还在给海龟喂食时摸了摸它坚硬的壳,又硬又滑,可好玩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豹表演馆,海豹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在观看完雪白的北极狐以后,我们穿过水帘,结束了这次“海洋”之旅。
今天上午,我们坐车到了青岛,一下车,我看到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听妈妈说要带我去海洋馆,我听了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