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写心海的作文
写作是一种借助文字表达梦想的方式,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来实现人生的渴望。此外,写作还能帮助我们更好地掌握说服技巧,使我们的观点更具说服力。一篇出色的作文应该具备独特的观点,并且如何使作文更加优美呢?对于这个问题,本文将探讨与“写心海的作文”紧密相关的主题。最后,如果你觉得这个网站不错,请与你的同事和领导们分享!
写心海的作文(篇1)
晚风袭来,海面上泛起粼光,在日落的照耀下越显迷人。梦幻般的颜色促使我赤足走向大海。一朵朵浪花不断地拍击着我的双脚,痒痒的但很舒服;一朵朵浪花不断地拍击着我的心房,痒痒的但很震憾。
思绪飘飞,时光倒流。那是一个深冬的早晨,我哆嗦着从床上爬起,开始了新的一天。不知裹上了几层衣服,我像个笨重的企鹅走出了家门。寒风不断地掠过,耳畔风声呼呼作响,艰难地往前移步,就这样强忍寒冷到达了学校。教室的几丝温暖也被那从窗缝里穿过的寒风所打破,双脚似在冰块里打转,双手也冻得红肿不已,双耳更是冻得发紫。突如其来的寒流,就这样搅乱了我们以往平静的生活。
英语课上,所有人都蜷成一团试图寻求点温暖,但教室中依旧咳嗽声一片。似经受不起寒风的洗礼般,我们都像个缩头乌龟,不肯将自我的身躯展露。胡教师也不愿唱独角戏,他皱眉瞪着我们,试图让我们能应对寒风,无奈,我们好似长胆般违背了他的意图。也许是我们的懒惰胆小激怒了胡教师,他一个箭步冲到窗户面前,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到最大,寒风的肆意引来了我们不满,教室中抱怨声起伏不断。
“我看你们还做缩头乌龟!”胡教师的一声怒吼压制住了场面,我们大气也不敢出,唯恐教师再发怒。半响,教师竟脱掉了自我的外套,我们满是不解,为教师隐隐担忧。“我们继续来讲课。”胡教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坐正了身子,在寒风中开始了第一堂课。我们看着胡教师在惨遭洗礼,身子明已瑟瑟发拌却仍坚持用最大的我们讲课,心中不由得酸楚,为自我缩头乌龟的行为很是惭愧。寒风似乎又猛烈了几分,低沉的咳嗽声使我们越发担心胡教师的身体,都纷纷劝道:“胡教师……”但很快便被打断,流利的英语不断从胡教师的口中传出,声音由响亮到嘶哑,由湿润到干燥。黑板上满是胡教师用红肿的手写的字符,直到下课铃响起,我们才更清楚地看到胡教师冻得通红的鼻子和冻得发紫的耳朵。此时,他却留给我们一个背影,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