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月季花作文【篇1】
校园里有一个我们特别爱去玩耍的地方课间乐园。
课间乐园里有很多月季花,最近月季花大部分开了,有的已经绽放开来,像红扑扑的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迷你的冰淇淋,十分可爱。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花瓣的颜色有深有浅,有深粉的,有浅粉的,中间还有一个黄黄的花蕊呢!用手扇一扇芬芳扑鼻,闻起来就会把烦恼甩到九霄云外。
月季花枝条细嫩而柔软,上面还有不少小刺,像锯齿一样锋利,我试着伸手摸了摸,作文哎呦,好疼!我大喊了一声,瞧了瞧手指,哦,原来手指被刺到了。微风吹过,花儿在风中摇动,好像在对我说:嘿嘿,小姐姐,你可别小瞧我哦,我可是月季女王的小卫兵,身上有刺刀哦。
枝条上还有一些小小的叶子,有的黄绿相间,有的才刚吐出嫩绿的叶子宝宝。叶子上还有晶莹剔透像宝石一样的小露珠,连小露珠都欣赏她的美丽呢!
多美的月季花,她把我们的课间乐园变得更加美丽。让小朋友在课间乐园玩得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