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四季作文 篇1
世界上什么是最美的,我会回答:一年四季最美。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芽探出头来和太阳问声好。旁边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钻出来,想和幼苗畅所欲言。
树上的枝头悄悄地冒出了点绿芽,给丰富的世界又添加了一道完美多彩的轮廓。
夏天,是给世界增添加丰富的色彩的时候。小草把田野铺得满满当当的。草长了,花儿开了,一切都像新的一样,说不上来,仿佛又多了什么,仿佛少了些什么。花又各色各样的,玫瑰红的,豆沙红的,白的,粉的各式各样的。树上的叶子长大了,仿佛给大树做了一个长发。
”吱”吱是谁?唱出了这婉转的曲子。哦!是蝉!它藏在叶子当中。摆弄着它的嗓子。
秋天,还残留这夏天的余韵。挺立在草丛中的花儿已经不剩几枝了,都垂下了头。大树也正在慢慢的衰老中,树叶从深绿到了枯黄。”沙”沙风吹过,树叶从枝头一片又一片的飘落下来,像仙女散花似的,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外套,让大地享受着秋天的凉风,但又怕大地着了凉。
秋天不仅秋风萧瑟,还是果子和稻谷成熟的黄金季节。果子从青色变成了红彤彤的,在树上摇摇欲坠,好像来迫不及待的掉下来,让人们接住。稻谷也丰收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黄灿灿的,一眼望去,仿佛是一片黄色的花海。
秋天的风吹在你的脸上,让你滚烫的脸立马变清凉。秋天的雨打在手上是清凉的,不像冬天那么冰冷,也不像夏天那么炙热。
秋天的风就是沉稳的妇女,带走秋天的清凉,换来冬天的寒冷。
说到冬天,我还是羡慕北方的冬天。北方的冬天会下小雪,把屋檐,大地,树枝都铺上厚厚的一层。
可这些南方都不常见。南方的冬天像娇媚的小姑娘,静悄悄的带走树枝上的叶子,从茂盛到了寥寥无几,就像一个小老头,把冬天独有的特色都展现了出来。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