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真谛作文
经过仔细研究我们特别推荐了题为“幸福真谛作文”的文章,欢迎在我们的网页上阅读我们的内容让您得到有益的启示。写作是提高我们阅读能力和文学素养的有效方法,作文是人际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能够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没有词汇和写作素材,当然无法写出优秀的作文。
幸福真谛作文(篇1)
又到秋天,昊重回校园,看着母校的变化,心里充满着感慨!昊走到他和倩相遇的“相思树”下,复杂的感觉,仿佛她就在眼前!
“我现在幸福吗?”昊低下头来,默默问自己!在外人看来,现在已经很完美了,好的学历,好的工作,国外留学……“我到底需要什么呢?”
昊需要一段美丽的爱情,一段重燃对生活希望的恋情,他时刻准备着!
昊呆坐在咖啡厅,望着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心里是忐忑的,“他孤独啊……好希望有个女友!”
“对不起,对不起……”只听见不远处有女孩在连声道歉!昊循声望去,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和《那些年》的女主比较像,女孩不断弯腰道歉,好像是咖啡不小心倒客人身上了!只是客人还是不依不饶!
昊急忙上去跟那个被倒的客人打招呼:“是默默吧?好久不见!”(正好是公司的同事)乘着昊和默默交谈的时间,女孩终于闪开了,只见女孩抚弄着头发,低头、羞答答地离开了!
昊刚出店门,身后传来女孩的声音:“先生!”昊转身,是她,“你好,怎么了?有事吗?”“刚才谢谢你,我是莉,以后请多多关照!”女孩鞠了90度的躬!“没事的,莉,我上班的公司就在你们店楼上,以后会经常见面的!互相帮助!”昊自我介绍了下……
又是一个雨天,昊没有带伞,独自停留在公司门口(真希望立马出现彩虹啊!)这样的季节,最容易阴雨绵绵!丝丝的凉意,真是难受的!
“先生,我这里有把伞,希望你别嫌弃!”是莉,她递给昊一把小红伞,昊既诧异也感到丝丝暖意,这样的季节,如此萧瑟,但因为这把伞,让昊感受到了人情味!“谢谢!”昊还是接过了伞!“伞放你那吧,我有备用的!”莉边爽气地说着边走进咖啡店!
作为父母都在美国的孤单男子,来去都是一阵风,在这样的大城市,找不到可以温暖自己的人,昊望着雨点敲打着玻璃,无聊到,数着雨声!
即使在休息天,昊也是闲不下来的人,于是,又到了公司楼下的咖啡店,昊开了车,更是拿上了莉的小红伞,“waiter!”过来的是莉的同事,“请问,莉在吗?”女生很快地回答:“莉今天请假了,说是生病了!”“请问,你知道她的手机号吗?我有东西还给她!”昊赶忙追问!